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331|回复: 7

[新闻快讯] 崇川消防公开曝光!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5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为进一步加强属地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完善基层消防安全防控体系,近期,崇川区消委办结合属地实际,深入推进消防行政执法委托工作。截至目前,共7个街道对9起违法行为予以查处,现将相关案件进行曝光:



9起违法案件




和平桥街道2起
1

2024年1月23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宾馆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高某某安全出口摆放椅子,堵塞安全出口。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宾馆有限公司的员工高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2

2024年2月28日,在检查中发现南大街一高层公共建筑某物业管理公司,存在以下问题:朱某某安全出口摆放桌椅,堵塞安全出口,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大街高层公共建筑某物业管理公司的员工朱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虹桥街道1起
1

2024年1月31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娱乐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杨某将杂物堆放在消防通道,占用安全出口,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娱乐有限公司的员工杨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秦灶街道1起
1

2024年2月5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冷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胡某某在消防车通道堆放杂物,占用消防车道,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冷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胡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任港街道2起
1

2024年2月23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商业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沈某某将杂物堆放在消防通道,占用安全出口,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商业有限公司的员工沈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2

2024年2月23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商业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曾某某堆放杂物遮挡消火栓,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四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商业有限公司的员工曾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幸福街道1起
1

2024年2月5日,在检查中发现崇川区某日用品超市,存在以下问题:许某某将一楼西侧消防通道上锁,使消防通道无法正常通行,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崇川区某日用品超市的员工许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永兴街道1起
1

2024年2月27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吕某某将喷淋稳压泵处在停用状态,擅自停用消防设施,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吕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钟秀街道1起
1

2024年2月21日,在检查中发现南通某食品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胡某某在27楼安全出口摆放椅子,堵塞安全出口,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二款和《江苏省消防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南通某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胡某某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来源丨崇川在线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6 06:3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罚款数目太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7-1 09:57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3-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重点是查的都是单位,安全隐患最大的高层小区呢?南京这么大的事,不应该多查查高层楼栋吗?是没办法管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6 12:50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左岸右岸 发表于 2024-03-06 10:06
    重点是查的都是单位,安全隐患最大的高层小区呢?南京这么大的事,不应该多查查高层楼栋吗?是没办法管理吗?

    紫东花苑属于拆迁安置房,里面居住的老年人比较多还有出租户,几乎每个楼道特别是下雨天都停满了电动车,还有楼上扯下来的拖线板在楼下充电,真的不要等到火灾发生了,再去鞠躬道歉毫无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9 18: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4-3-6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南京没烧之前怎么没看见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1-8-19 16:07
  • 签到天数: 24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4-3-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关键是住宅小区,那里才是焦点,为啥不进去处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3-7 18:48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不能光追究个人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33 , Processed in 0.20721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