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39|回复: 0

[南通新闻] 何益军在政协如皋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讲话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1日,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出席政协如皋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对市委书记何益军在政协如皋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对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围绕如何加快发展、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各讨论室内气氛热烈。

委员们普遍认为,市委书记何益军在政协如皋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果,也对市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委员们表示,将按照何益军提出的要求,认真履职,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强富美高”新如皋现代化建设步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在审议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这两份报告内容详实全面,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客观地展示了市政协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效。2023年,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市政协委员们针对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的重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自科技科协界别组的市政协委员刘志俭说,市委书记何益军的讲话意义非凡,2023年,市政协的工作成绩令人瞩目,城乡面貌持续改善,长足的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了获得感、幸福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将珍惜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反映民情,集聚民智,多提选题准、立意新、站位高的高质量提案。

面对市委书记何益军提出的2024年发展目标,来自工商联界别组的曹明凯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对未来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身为政协委员,她将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弘扬沙元炳企业家精神,着力搭建好更大、更广的幼儿教育平台,为助力我市“高质量教育样板城市”建设尽到政协委员应尽的职责。

来自医卫界别组的石国平说,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不仅需要积极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提案,更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政协职能。他表示,身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将在工作之余主动做好健康宣传教育,开展好疾病预防管理以及慢病管理相关工作。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有深度、有价值、有可操作性的建议。


来源:如皋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2:25 , Processed in 0.15222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