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70|回复: 0

[南通新闻] 王少勇说,平潮、五接都是我区的重要板块,拥有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2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以区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六代表团活动,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区政府四个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紧扣报告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话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描绘的美好蓝图令人期待。

“报告中提到平潮科技创新区要依托交通枢纽、龙头企业优势,加速集聚产业链配套科创项目,打造吸引苏南科创资源、承接上海科技辐射的北桥头堡,为平潮建设科技创新区指明了方向。”张卫忠代表表示,平潮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对标先进、扛起责任,加快提升产业、城乡、民生工作质效,打造通州西部经济发展核心引擎,为通州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李国盛代表说,南通西站建成运营后,给五接镇和平潮镇带来了巨大的区位优势。“我们应该抓住机遇,取长补短、统一规划、协调建设,加快两个片区之间资源、人才、资金、技术的互通,实现合作共赢,共建美丽宜居幸福新城。”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王少勇说,平潮、五接都是我区的重要板块,拥有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要素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一是高起点。作为全市和全区的“西部门户”,平潮、五接有基础、有能力、有必要在跨江融合中“挑大梁、作贡献”。二是强地位。近年来,平潮、五接发展潜力日益激发,经济总量不断扩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两镇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巩固优势地位。三是争首位。两镇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协同发展,以更高的标杆对标找差,以更宽的视野谋划发展,推动各项工作领先领跑,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区领导葛锦坤、吴瑕、严少标参加活动。


来源:通州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16 , Processed in 0.16022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