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85|回复: 0

[南通新闻] 谭真参加相关代表团和列席队的审议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2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和列席队活动,审议和讨论市人民政府三个报告以及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填写议案表。


市委书记谭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赵男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长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善彤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分别参加了相关代表团和列席队的审议活动。


各代表团和列席队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直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具体,令人倍受鼓舞,也充满期待。


代表们认为,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过去的一年,市政府保持定力谋发展,直面挑战不让步,积蓄动能塑优势,从大家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手,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群众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城市的发展变化不断精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报告对2024年的规划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代表们认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涉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日常吃、穿、住、用、行等切身利益问题,是政府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责任重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收集、梳理和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突出群众有感、普遍受益,按照“急需先立、积极稳妥、相近合并、体现特色”等原则,选出大家最关心、最期盼、最急需解决的事项。同时,希望2024年市政府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确定以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有力推动项目实施,让提出建议的代表有信心、群众得实惠。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推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


来源:海安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2:50 , Processed in 0.15604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