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28|回复: 0

[南通新闻] 杨中坚参加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1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杨中坚在汇龙镇代表组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杨中坚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拼经济、聚精会神抓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审议现场,人大代表们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极大提振了我们的信心。”市人大代表、振龙建设集团董事长、汇龙镇商会会长顾正康说,这几年,启东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社会保障更加精准,公共服务更加优质,有力推动了企业持续稳健发展。接下来,企业将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宣传员,吸引更多人来启投资兴业,同时坚定信心拼经济,进一步增强市场信心、社会信心,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举措有力,是一份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市人大代表、汇龙镇双庆村党总支书记杨健能表示,将用心用情履职尽责,继续围绕乡村振兴这一重大课题,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方面出实招见实效。

顾卫林、施胜、朱伟杰、沈卫冲、朱建初、吴春花等代表各抒己见,围绕经济发展、教育均衡、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中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市人大代表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代表们对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提出的建议,市人大要认真收集研究,及时梳理交办,推动研究解决。希望代表们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深入基层,倾听民声,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杨中坚强调,汇龙镇要锚定目标、实干奋进,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质量融入一体化,高水平共建协同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中攀高争先。经济发展要再发力,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优化资源配置,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尽心竭力服务企业发展,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社会治理要再精细,下足“绣花”功夫,着眼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不断优化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稳定底线要再守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认真做好能源保供、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护航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启东发布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8:47 , Processed in 0.458379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