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90|回复: 0

[南通新闻] 谭真参加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4-1-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月8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谭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出席会议。副市长夏卫军,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任命赵男男同志为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曹铖同志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谭真同志辞去海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提请审议赵男男同志代理海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

赵男男表示,将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化求实、务实、扎实、踏实的鲜明导向,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实效诠释担当,以实绩回报信任,努力把中国式现代化海安答卷书写得更加精彩。

会议经过审议,决定接受谭真同志辞去海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赵男男同志为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3名南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同志的任免议案。

张亚曦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关于2024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计划安排的报告。

来源:海安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45 , Processed in 0.11172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