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534|回复: 0

[南通新闻] 于立忠表示,项目建成投产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3-12-19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2月18日,北材南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投产仪式举行。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伟森,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长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等参加活动。

北材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由无锡华商通电子和广西北港新材料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海安开发区,总投资1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4.4亿元,占地面积150亩,项目整合了两台1450—1精密偏八辊冷轧机组,并新建一条全球领先的五机架冷连轧机组和一条国际一流的高速全连续冷带退火固溶式生产线,引进目前业内最先进的瑞典固溶回收再生技术,实现项目零排放。该项目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当前主体厂房建设已基本完成,冷轧生产线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冷轧精品不锈钢60万吨,年新增开票销售超100亿元。

于立忠致辞。他说,北材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不仅凝聚着项目总承建中冶沈勘集团上下的鼎力支持和辛勤汗水,也是无锡交产集团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双方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深化合作的有力见证,更是我市全面推进“产业焕新 空间再造”,实现不锈钢新材料产业高端化、特色化发展的重大成果。他表示,项目建成投产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做好项目后期运营管理服务,将项目优势全面快速转化为发展优势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开发区以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始终坚持“用户思维、客户体验”,全力打造办事更方便、政策更精准、服务更贴心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希望北材科技进一步坚定在海投资信心,加大投入、加快建设,推动更多新项目好项目落户海安、深耕发展。期盼北部湾港务集团、无锡交产集团更加关心海安、支持海安,引荐更多新朋友、好项目走进海安、共谋合作,共创未来。

北材南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小毅介绍了项目情况。项目总承建单位及项目股东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共同参观了新投产的生产线。

来源:海安日报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9:38 , Processed in 0.16583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