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811|回复: 0

懂顾客更“宠”顾客,京东电器3人当选2022CCFA金牌店长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公布“2022CCFA时尚零售金牌店长”名单,来自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的3名店长荣登榜单,每一位都是“亿元”大店的掌门人。同时获奖的还有泡泡玛特、孩子王、名创优品等知名品牌的优秀店长。
“CCFA金牌店长”是国内连锁行业衡量店长能力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连锁业的奥斯卡”。评选开展16年来,为零售、餐饮、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推选出2920位金牌店长,在树立典型赋能行业的同时,鼓励连锁精英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今年京东电器当选的3位CCFA金牌店长不但带领门店创造了出众的业绩,更在京东的赋能下积极洞察市场,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服务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潮酷、便利、极具趣味的家电家居购物体验。
6.jpg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店长王胜涛(左一)、曹华威(左二)和杨军荣获2022CCFA金牌店长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南京河西店店长王胜涛刚过“而立”之年,是今年最年轻的金牌店长。他为了掌握家电数码新趋势玩转抖音、B站、小红书,要求团队“拿出恋爱的劲头”做社群,工作日带着顾客“云”逛店种草潮流电器,周末再邀约到店体验,为顾客砍价、定制套餐;所有活动根据社群偏好定制,从试吃会、亲子手作、包场电影到相亲会,场场爆满。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诸暨店店长曹华威有着17年家电零售经验,他以“走出去再请进来”为策略,主动把好产品、好服务送进社区,送到居民家门口;等打响了品牌,聚起了人气,再定制专场团购福利,让新邻居走进门店成为“老顾客”;疫情期间更借助企业微信提供“无接触服务”,第一时间为顾客补给物资解燃眉之急。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昆山店店长杨军也是位“零售老炮”,执掌门店14年他始终抱着“因地制宜、一店一策”的开放心态,从苏北到苏南,他掌管过的门店都是区域市场的佼佼者。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和疫情的影响,如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这是所有企业亟需解决的头号难题。店长作为门店“掌门人”守护着经营的第一道防线,他们的洞察和决策,决定了门店乃至企业的胜败存亡。京东五星电器多年来积极关注店长的梯队建设,一方面通过选拔和引进配合企业发展储备人才,另一方面通过“店长学校”“城市旗舰店经理人工作坊”等人才发展项目不断提高店长的零售管理能力和全渠道服务水平。
“优秀的店长是零售业的宝藏!”京东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授权一线,鼓励离顾客最近、最了解市场需求的店长充分发挥经营决策权,以京东MALL、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为核心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更丰富的体验,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21 , Processed in 0.18037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