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804|回复: 1

[转载空间] 一个人对你是不是真爱,生一次“病”便能看出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6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就像是一束温暖的暖阳,让人感觉到温暖。但是,在这世间,所遇的爱情,并不一定都是真爱。
    多少人,在相爱的路上,渐渐发现爱情是一颗坏了心的苹果。
    真爱,并不会只灿烂一瞬间,不会像烟花绽放一时,更不会像流星,瞬间划过你的生命。真爱是一种天长地久的陪伴,是在生活的细微之处,给予耐心的呵护与陪伴。
    陷入爱情漩涡的女人,渴望遇到的人是良人,渴望遇到的爱情是真爱。但是,爱情总是让人看不清,所爱的人,是否倾心相待,是否付出了真心。
    其实,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生一次“病”就能看出来。
    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其实,在你生病时,男人所表现出来的态度就能看出来。
    不爱你的男人,不会在乎你的健康,不会在乎你生病时有多么痛苦,不会在你生病时力所能及地帮你分担一些事务。
    因为,不爱,所以不在乎。因为不爱,所以会表现出冷漠。
    《红楼梦》中的王熙凤是一个很要强的女人,嫁与贾琏之后,尽心尽力为了贾府管理一应事务。她很爱贾琏,为他分担了许多事业和家庭中的压力。
    她操劳过度,常常卧床不起,身体一直没有恢复到最初的状态。在病中还要料理家里的一切事务,而贾琏却依然对她不管不顾。
    男人不爱一个人时,对于女人生病,他常常表现出不耐烦的状态。
    而,当男人真爱一个女人,恨不能天天守在她的身边,日日照料,舍不得她再干一点活。而他,也会力所能及地分担家务与经济压力。
    真爱一个女人,她是男人的信仰,是男人活下去的精神支柱。
    在女人生病时,真正深爱她的男人,会一直陪伴着她,关心着她的饮食,衣不解带的照顾。希望她能够在生病时,过得舒服一些,能够更好地和病魔做斗争。
    《余生请多指教》中,林之校生病了,顾魏连忙把她抱起来,带到自己家照顾。先是给她买了药,然后还给她煮粥。喂水喂药,然后密切观察她是否还在发烧。
    腿和胳膊都麻了,也不愿意叫醒林之校,让她在睡梦中醒来。
    男人真爱一个人,会在女人需要的时候陪伴在身边,会身体力行地做很多事情。不会用一句话,或者一个蹩脚的借口敷衍她。
    并且,真心希望女人能够好起来,用心照顾和守护她。
    男人越爱一个女人,便会越在乎她的健康,越在乎她过得好不好。
    在女人进入低谷期,遇到困难或者生病的时候,男人会支撑着女人,希望她能尽快地好起来。
    在女人生病时,真正深爱她的男人,会为她跑前跑后,为她支付医药费。
    倪匡说:“带着计算器,不断算计的人,不论男女,都不会有真爱。”
    在现实中,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其实用点心就能感觉出来。
    如果女人生病,需要花费很多的钱,需要男人去照顾,如果男人没有一丝犹豫,不逃避,那么可以断定,他一定很在乎她。
    并且,当他看到心爱的女人因为生病而变得虚弱,会担心焦虑着急,不停地寻找能够医治女人的方法,恨不能替她承受病痛的痛苦。
    因为深爱,早就把女人当成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爱得越深沉的男人,在女人生病时,他越不会计较付出,不计较她会花费多少钱。而是,只要她好起来,看到一个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你,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
    女人,如果一个男人知道你生病了,仍然让你自己去面对一切,不在乎你是否带病工作,是否得到很好的照顾。又或者,在你生病时,觉得你是累赘,是负担,那便是不爱。
    真正把女人放在心上,男人才会与她生死相依,想要给予女人健康和快乐。
      `& c0 R4 w5 V( J
    - _% D% v4 ^7 M- f9 A( l
    1 r. c4 U  e% z3 }9 D( s* c+ X
    5 y0 h( T0 a8 }% B" t'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C( J' {2 C& w- a8 I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5:38 , Processed in 0.25316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