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4665|回复: 0

[楼市杂谈] 主城六层真洋房!实景现房给你看得见的安全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5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对于购房者而言,产品的最终呈现力,远比纸上描摹更有说服力。


在这个买房不确定的时代,不少项目都笼罩上了一层“交付阴影”装修减配、货不对板、延期交付...一个个大坑杀得他们措手不及。无论描绘的再美好,都不及身临其境的真实所感。

因此,“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现房便成了直击痛点的置业优选。

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圆融玺悦有着现房销售的踏实感、国企开发的品质保障地铁商业双加持的优越配套...多重高能利好加身,难怪成为了很多高端买家心之所向的理想居住地!


.01
国企精工品质现房
实景呈现更安心

圆融发展作为国企,一直行稳致远,始终南通城市同频发展,用心造好房。


犹记得去年年底,圆融玺悦向全南通展示了一场“教科书级别”的交付现场,从惊艳的社区配套到内部品质都在刷新着城市人居高度,充分展现了强大的产品“硬实力”


现场实拍图


作为实景现房,圆融玺悦有着很多其他在售项目无法比拟的两大优势:

一是眼“鉴”为实,所见即所得。

在圆融玺悦可以实地实景看房目前项目内部的交付实景,外立面、楼间距、绿化等重要因素一目了然,可以直观地感受房子的采光、通风,以及房屋格局、户型尺度切身实际地考察房子的质量和社区园林景观。

现场实拍图


漫步圆融玺悦的社区景观之中,美景如画铺展。


大面积真石漆的外立面,以浅米色和棕色搭配,简洁大气又时尚。

现场实拍图 图源濠滨

小区内设有多处花园草坪、大面积的景观水池纵横交错的景观轴线与精心设计的景观组团,令人赏心悦目。中式亭院更是给整个小区增色不少,在绿植鲜花的映衬下,美观又耐看。

现场实拍图


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将打消所有的顾虑,无需为不确定的品质而担忧,满满都是安全感。


二是即买即住,无需再苦苦等候。


圆融玺悦为装修交付,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均已配备齐全,只需简单软装后即可快速入住,省去时间成本、租房成本,更是节省了不必要的时间与物质的消耗。当他人仍在为交付而烦心,你已提前享受到了精致幸福的生活。


现场实拍图

相较于寻常期房的隐形成本和持有风险,圆融玺悦的现房属性再加上圆融的国企品质,双重品质保障,“所见即所得、即买即住”的踏实感谁又能抗拒呢?


.02
地铁商业双加持
纵享家门口的繁华

除了项目内部的硬核产品力 ,圆融玺悦在外部配套上也是一等一的“高材生”。


地铁和商业这两大优质配套,若是只拥有其中一项便足够令人惊喜,但是圆融玺悦坐享商业资源和地铁双加持择址南通市北CLD之核如此珍贵的地段更是难寻!

项目区位图


项目享有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脉络,地铁1号线普贤路站(在建)步行可达,周边的通宁大道高架、江海大道高架也能够快速通达全城,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图源濠滨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项目自持的约4万方商业嘉悦汇,已入驻了奈雪の茶、必胜客、肯德基、星聚会、城市之间精品超市、早安巴黎等多个生活消费潮牌,步行范围内就能满足日常的购物、餐饮、娱乐需求。

图源圆融

除此之外,圆融玺悦周边多商圈交汇,万象城、万达广场、大润发、宜家、山姆等诸多商业综合体林立,平日里皆可乘坐地铁快速到达,这是真正的家门口的繁华!

如今已经试运行的南通地铁一号线开通在即城便捷可达的都市生活触手可及,着实令人期待。

在南通想要寻得一个出类拔萃的高品质实景现房,已是机会寥寥,如此品质地段口碑俱佳的项目,难怪一度成为了南通的“当红炸子鸡”!



.03
六层真洋房社区
触手可及的进阶人生

洋房作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得益于低密度、宽楼距、高得房率、高舒适度等优势,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心仪之选。

但纵观整个南通楼市,11层左右的洋房产品不少,真正低密的真洋房社区却屈指可数

因此作为目前南通主城少有的六层真洋房社区,圆融玺悦的珍贵属性愈发凸显,一直以来受到了改善客群的高度关注,目前仅剩少量房源持续热销中


洋房实景图

小区优越的楼间距,低密舒适,保障了充分的采光,空间尺度与生活舒适度兼具。

洋房实景图

在户型上,项目也做到了精雕细琢,洋房主打的建面约142和164㎡两大户型,每一处设计都精准地打在了改善客户的心上。

建面约164㎡户型的尺度十分阔绰,四开间朝南,南向双阳台、客餐厅一体设计,采光充足通透性佳。整个空间动线合理,舒适度和功能性兼备 。

建面约164㎡户型图

两个套房设计,均配有飘窗和独立卫生间,更大程度的将光照和清风入室内,生活处处充满阳光,这样的户型对于进阶改善客户而言简直是“人间理想”!


建面约164㎡样板间实景图

品质生活,不仅融于户型空间设计,更融于房屋的装修打造。


看着这令人怦然心动的产品,不少业主一拿到房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装修,想要将其装点成心中的理想居所。因此,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家装大赏即将火热开启,参与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
01 参与方式

关注南通圆融公众号

(可扫下方二维码)


点击左下方“品圆融”菜单中的

“家随我秀”按钮进入活动通道

按步骤填写资料

上传7-10张实景家装照片

(图片单张大小不超过1M)

待审核通过后照片将在活动界面呈现


注:上传照片必须为圆融玺悦业主自家室内场景

必须是实景拍摄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业主装修优秀案例展示

02 投票规则

业主可分享活动页面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打call

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为1位选手投出1票

(注:若投票期间取消关注则已投票无效)


最终根据活动截止时的总票数排名决出奖项

03 奖项设置

特别奖1名(免一年物业费)

最佳创意奖1名(免半年物业费)

最佳规划奖1名(免三个月物业费)

优秀奖5名苏泊尔空气炸锅或早餐机任选其一)

04 活动时间

投票时间:2022年7月16日9时-8月7日24时

评选结果将于8月9日南通圆融公众号公示

敬请持续关注


每一寸空间讲述生活的故事,用一桌一椅一柜一墙诉说主人的心意,快来共赴一场关于美学、关于设计、关于美好生活的饕餮盛宴吧~


编辑:木易
责编:球球
主编:芷儿
- 项目销售情况来源于项目实际反馈,或有更新,以实际为准- 
- 地块所提相关容积率、面积、价格、绿化率等信息均来自南通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 本文为广告,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及字体商家已获版权并授权我方使用 -
- 以上内容仅为对相关信息的介绍,不属于要约,不对公共设施、交通规划、项目外立面效果、装修品牌等作出承诺,具体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合同、政府审批及实际交付的状况为准 -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07 , Processed in 0.56193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