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299|回复: 1

[转载空间] 一个男人越是爱你入骨,越会表现出这些举动,女人别不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1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们不管在哪个年龄,经历怎样的风霜,始终不变的就是渴望着一份美好的爱情。一份美好的爱情,也许是爱人在耳边说的甜言蜜语,也许是彼此对对方的美好祝愿和一生的承诺。爱情就是这样美好和神奇的,能够让一个对生活没有期待的人恢复生机,能够让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变得开朗起来。女人一直以来对爱情都是无比期待的,好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遇到真正美好的爱情会让女人年轻很多,看起来整个人都变得很精神。女人有时候是缺少安全感的,时刻在想男人爱不爱自己,一个男人越是爱你入骨,越会表现出这些举动,女人别不懂。

    3 L4 {/ A) M; ?& G; T
    1、回复你的消息都是秒回。
    现在这个时代,很多情侣在分开的时候都会通过手机来联系,没事儿就发个消息什么的。一个爱你入骨的男人,看到你的消息都会很快的回复你,怕迟迟没有回复你会担心或者生气。男人有时候工作会很忙,但是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管工作再怎么忙,总会找一个空闲的时间回复你的消息,告诉你自己现在在做什么。因为男人爱你入骨,所以不想让你自己孤单无聊,所以都会很快回复你的消息。

    2 R: z$ T: O  X3 }8 K+ l  F
    2、总是关心你的着装。
    现在大家的审美都在慢慢的改变,夏天到了,身材曼妙的女生们都会穿上短裙,露出大长腿出来展现自己的自信与美丽。但是没有一个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出门穿的很暴露,吸引别的男人的注意力,所以当女人穿的很暴露的时候,男人都会不开心,要求不能穿的太暴露。冬天了,女生们怕穿得太厚,会显得很臃肿,所以都会穿的比较单薄。但是真正爱你的男人怕冻着你,所以会强烈要求你穿的多一点。如果在你们的相处过程中,男人有这样的表现,说明真的爱你入骨。
    3 u* h9 |! @3 f! M
    3、总是想跟你黏在一起
    虽然人们都在说,两个人在一起需要有一定的距离,给出对方足够的空间。虽然道理是这样的,但是一个真正爱的男人,肯定每天心里都非常想念你,自然而然的就想每天跟你待在一起。如果一个男人嘴上说喜欢你,但是却每天都不想跟你在一起,其实他可能是没有多喜欢你的。
    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是不容易的,能够走在一起更是不容易,所以遇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一个男人越是爱你入骨,越会表现出这些举动,女人别不懂 。

    # H4 E1 s! {, N% n+ R
    ! g) l. b8 O* f) a) K' n! y, U2 W5 R- H

    ; J9 S* c# [) N  j9 t2 O4 q% A+ A, ~2 {7 Q. [& q# @8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M" @5 ^& Z7 Y! H3 {,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4:16 , Processed in 0.21754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