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1104|回复: 1

[转载空间] 见面时,女人开始有这些“小动作”,多半是爱上别人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生活中,一个女人若是对男人动了真情,发自内心看重一个男人,她会喜欢和男人待在一起,不喜欢和男人分开,她会经常把男人的事情看得很重要,每每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会自觉放下手机,和男人展开话题深聊,和男人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在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会打心里感到快乐,她会觉得男人很好看,常会忍不住多看男人两眼,心里不禁有一种说不出的心动之感,有些时候,女人会面红耳赤,羞涩难当,她怕男人太聪明,看出了自己的“羞涩”,又怕男人太傻,不知道自己的款款情意,她在和男人约会时,常会非常投入,非常配合男人。
    反之,一个女人在和你见面时,对你态度冷淡,甚至不愿意多看你一样,经常回避你,不愿意让你靠近她,女人对你是这样的态度,说明住在她心里的人可能不是你。其实,见面时,女人开始有这些“小动作”,多半是爱上别人了,别傻傻不了解。
    1.经常把你晾在一边,和别人微信聊天,聊得很嗨。
    一个女人若是对你用情很深,对你有感情,她会非常重视你们之间的情意,会用心和你搞好关系,她会在生活中善待你,对你的事情异常关心,每每和你见面时,她都会打心里感到兴奋,常会忍不住询问你一些生活上的问题。
    故而,和你见面时,一向喜欢玩手机的她,会自觉放下手机,全心全意和你聊天,她会和你聊得很开心。
    反之,女人在和你见面时,和你无话可说,经常心不在焉,同时,她会捧着手机玩个不停,或找别人微信聊天,聊得很嗨,一点也不考虑你的感受,女人释放这样的信号,说明她心里没有你的位置。
    2.一再回避你,本能地把你推开,不愿意和你有近距离接触。
    女人若是对你有感情,想和你进一步的交往,她会珍惜你们之间的缘分,每每见不到你的时候,她都会打心里期待见到你。
    在和你见面时,她对你的态度会非常热情,她常会忍不住亲近你,和你说一些情话,和你相拥相依,对你倾诉衷肠,同你无话不说,同时,你若是带她做一些富有情趣的事情,女人常会配合你,不会让你扫兴。
    反之,女人在见到你的时候,会本能地回避你,不让你靠近她,每每你想牵她的手,她都会拒绝你,一再扫你的兴致,在你想拥抱的时候,她会后退一步,或直接把你推开,女人有这样的外在表现,说明她心里没有你的位置,她没有想过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傻傻不了解。
    3.和你待不住,总是回避你,不愿意正眼看你。
    一个女人若是对你动了真情,发自内心看上你了,在和你见面的时候,她会坐在你身边,和你有说有笑,常会忍不住偷偷看着你,觉得你“百看不厌”。
    在你们聊天时,她会对你敞开心扉,同你无话不说,不管你询问她什么问题,她都会诚实地回到你,显得很配合你。
    然而,一个女人在和你见面时,总是待不住,不想和你挨得太近,总是回避你,甚至不愿意正眼回避你,她和你聊天时,总是心不在焉,常会找理由和你解决约会,在你想进一步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时,她却会有意回避你,女人释放这样的信号,说明住在她心里的人不是你,她可能爱上了别人。

    / Y, a8 K$ X! `- f8 |" a8 W0 X+ g& X4 }8 c6 r+ m5 b5 W
    . D& h  L* S* e$ {# }* `( x
    2 K: a, C% x$ J
    论坛GIF-动图大.gif
    , l% }% f/ r8 Q6 h7 n! _# Z2 R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9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9:20 , Processed in 0.63094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