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242|回复: 1

[其他] 什么是真正相爱夫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7-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卷首语
    旧时婚书中写道:“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谨以白头之约,书向鸿笺,好将红叶之盟,载明鸳谱。此证。”
    人生在世,二人有缘结为夫妻,同气连枝,此生的命运紧密相连,在一起,便是一种幸运。如若能一生一世相依相守,那便是最为温暖且浪漫的爱。
    从爱情走进婚姻之路,浪漫而又漫长。真正相爱的夫妻,总是能相互搀扶,相互给予对方温暖,将爱进行到底。
    人生起伏不定,有的人可以与你共享富贵,却难以同患难。在人生转折处不免动心思,想选择一条更好的路。
    唯有,那个真心爱你的人,才会不管你在逆境,还是顺境,他始终陪伴左右。
    真正相爱的夫妻,坚守着曾经的承诺,依然把爱放在胸口最重要的位置。
    02、无论顺境,还是逆境,相伴同行
    真正相爱的夫妻,风雨与共,无论生活有多苦,始终愿意相伴同行。
    真正相爱的夫妻,是一山一水,一刚一柔,男人拼搏努力往前冲,而女人完善所有的细节。两个人配合默契,琴瑟和鸣,总是能把人生经营出一番新的气象。
    夫妻之间,如若有真情,会将一片柔情,填在彼此的世界里。
    在奋斗的路上,男人懂得呵护女人,为她遮风挡雨,为她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家园。而女人也总是能细心照顾男人,让这家越来越有烟火气。
    若是遇到暴风雨,两个人并肩抵抗,毫无畏惧。彼此互为支撑和盔甲,用爱和勇气迎接雨过天晴的彩虹。
    因为相爱,所以懂得相互心疼彼此,不希望在前行的路上受到任何的伤害。
    真正相爱的夫妻,彼此之间具有成长力,不想看到心爱的人,吃亏受罪,会努力把更多的重担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03、三餐四季,就是最浪漫的烟火
    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彼此之间真心相爱,哪怕只是平淡的柴米油盐生活,也会觉得很浪漫。
    真正相爱的夫妻,不管是身处富贵荣华,还是粗衣布衫,平民人家,都能安然地陪伴在他身边,给予他最大的支持。
    仿佛,这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两个人能相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起走过岁月轮回,四季更迭,一起看春花,赏秋月。生活节奏或许很快,但也愿意停下来,倾听一下彼此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声音。
    无论,生活的压力有多大,仍然愿意多花些时间去陪伴彼此,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一看。
    真正相爱的夫妻,哪怕只是三餐四季,也总是能过得温馨甜蜜。
    两个人在一起,一起去买菜,一起做饭,或者努力抢着多分担家里的家务。
    真正相爱的夫妻,或许说出来的话语越来越少,但是随着心中的爱意越来越浓。彼此,都很愿意用行动去表达自身最真实的爱。
    04、岁月长远,眼里只有彼此
    真正相爱的夫妻,彼此的眼里、心里,都只有对方的位置。无论过去多长时间,始终将内心深处最真实的爱,给予彼此。
    人的身上,总会留下岁月的痕迹。女人脸上没有了精致的妆容,身材也会变得臃肿,皮肤慢慢地也会松弛起来。而男人,脊背或许不再那么挺直,脸上也会沾染上沧桑的感觉。
    但是,真正相爱的夫妻,仍然觉得仍然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真正相爱的人,在漫长的岁月里,愿意陪伴爱人走过艰难困苦,愿意一同去忍受生活所带来的重重考验,一起撑起头顶上的那片天空。
    在漫长的岁月里,牵着爱人的手走过很多坎坷和泥泞,穿过黑暗,一起看过皎洁的明月,一起迎接过新生的太阳。
    回想过往,两个人有太多共同的回忆,早已经把他的心刻在骨子里,揉进了灵魂深处。
    爱得太深,已经把爱人当成此生的唯一,白首不相弃。
    真正相爱的夫妻,总是在感恩岁月,因为,彼此相遇,彼此相伴,感恩岁月不辜负有情人,让彼此的生命增添了绚丽缤纷的色彩。
    05、总结
    人生路上,善待爱人,用心经营好婚姻。
    林清玄说:“浪漫,就是浪费时间慢慢吃饭,浪费时间慢慢喝茶,浪费时间慢慢走,浪费时间慢慢变老。”
    或许相见的时候,你我都是青春年少,或许那时候不懂得什么是爱,但是既然已经有缘成为夫妻,那就坚定地站在彼此的身边,牵着手走过余生吧。
    相爱不容易,相守太难。在漫长的岁月里,请多给予爱人一份信任,多给予一份深情,彼此好好相爱。
    在往后的日子,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生活有多少考验,不要轻易说放弃。因为一旦把对方弄丢了,就很难再找回来。
    如若,弄丢一个真心深爱你的人,将会成为此生最大的遗憾。
    ; o2 D# e' M. A; a5 h, G8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7-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7:02 , Processed in 0.25428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