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093|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容易打动女人的两种行为,不是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6-1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女人总是容易被爱感动,一旦认定对方爱她,便忽视一切,只看到爱情来得炙热,丝毫不去思考这份爱情的真实和可靠性。
    她觉得爱情就是这般不顾一切,却忘了爱不是停留于表面,不是图一时的欢快,爱更多的是克制,是长久。
    你以为他爱你爱到失去理智,却不曾想他的爱没有责任,只是新鲜,当这一切过去,他能够随时抽身而退。
    留下你一个人体会不属于你的苦果。
    等到那时,你也许会因为这份“真爱”失去自己拥有的青春,自信和未来。
    男人擅长打动女人,但有些不是爱,是从来没在乎过你。
    1、让你陷入不道德的地步
    常有人说,他结婚了,但爱的是我,他和妻子已经没有爱情了,我们只是遇见的时间不对。
    你有没有想过,他今天可以抛妻弃子,明天是不是也可以离开你。
    就因为他现在和你一起,不顾及家庭,就是爱你吗?
    爱情没有对错,但是有礼义廉耻,你和他不可能一直这样,你更不可能无名无分和他一起一辈子。
    你想要的还是和他相伴到老,但他是否也这样想呢?
    你或许会说,他许诺过我,会离婚,会和我一起。
    不管他未来是否和你一起,今天他就已经是一个没有责任的男人,他用已婚的身份爱你,让你陷入了一个不道德的地步,他却随时可以回家向妻子道歉。
    让你成为那个背负骂名的人。
    女人容易在爱情里迷失自己,未婚的遇到一个多金帅气,幽默的男人,以为自己是他的真爱。
    已婚女性遇到一个嘘寒问暖,鞍前马后的男人,觉得找到了对的人。
    然而当你认为爱就是幸福,不考虑对方的人品,不考虑克制的时,只是自我感动。
    因为大多数人为了这样的爱离开家庭,蹉跎青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注定。
    既然对方不需要负责就能获得,本质上他就不是一个有责任的人,你们之间也不可能有未来。
    很多时候看似是被不负责的男人毁坏了,但更多的是自己没有意识到爱不仅仅只是快乐。
    木心说:如果因爱情而丧失智慧和道德,即可判断:这不是爱情,是xing欲。
    2、只有甜言蜜语,没有实际行动
    都说女人是用耳朵恋爱的,相比较男人,女人更加情绪化,更多的时候她们更在乎情绪需求,不那么看重物质,肢体接触。
    如果有男人擅长甜言蜜语,每天早安晚安,想你爱你,或者是未来我们要一起白头到老,我会给你买很多礼物。
    不管是不是实情,女人总是容易心动, 如果对方还擅长来点小情调,这温柔的陷阱就让女人陷入其中了。
    然而爱情并不在于对你说了多少次“我爱你”,在于怎么去规划你们的未来,怎么在一日三餐中真的体贴你。
    浪漫可以没有,实际行动不能少。
    否则新鲜劲过去,你们被生活琐事缠绕时,可能面临的就是无休止的争吵和眼泪。
    此时,一个愿意和你一起解决问题的男人才是真正可以信赖的人。
    女人需要爱情,但也要认清生活,责任感,道德感才是伴侣的标准,否则,他可以轻易放弃别人,也可以对你毫不心软。
    真正的爱情一定是有道德,有仁义的。
    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只会逃避的爱情,那不过是逢场作戏。
    演戏结束,只会留下无尽后悔的你。
    & O+ U9 T8 Q/ k5 H# k4 W* b2 z8 G

    + d4 g5 i1 o7 B" L2 ?5 H
    8 f- m5 e  w8 g, e4 l
    论坛GIF-动图大.gif

    - Q" e: q1 V+ n, x* k+ p2 m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2:42 , Processed in 0.25850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