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1596|回复: 0

[通城探店] 5.99折!南通新晋宴请聚会好去处!海鲜明档现捞!鲜到骨子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3-3 14:18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2-6-14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进邻江渔铺,大厅的海鲜池就汇聚了全场焦点,来自世界各地的生猛海鲜等着你的“青睐”!


    阿拉斯加帝王蟹、澳洲龙虾、波士顿龙虾、吉拉多生蚝……单独一道都能当镇场的大菜,在这儿都属于常规菜品!



    随处都能感受到TA的壕气,超大的海鲜池里是各式各样的海鲜,种类超丰富,现捞现做,每一只都分外鲜活!


    从食材挑选到口味把控,事无巨细,一切遵循天然本味,手工制作,只为了那一口“鲜”。





    店里的大厨,大多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且创新力max!蒸、炸、炒、煮,每一道菜品经过他们之手,都会化身为一盘盘精细雕琢的艺术品。



    点菜不再是“纸上空谈”,几百种菜品任君挑选,现点现做,从切菜、炒菜、上菜,每一步骤都清晰可见,吃的就是个放心!


    邻江渔铺,严格把控每道菜出品,融合了中华传统烹调和现代烹饪技法, 致力于为食客们呈现每个季节的珍馐美味!

    现点现做


    从选材到上桌,不出半小时就能大快朵颐,快!我们去享受美食吧!




    这道“龙腾四海”有点厉害!客人点单,波士顿龙虾或者澳龙在海鲜池现捞,立刻送去厨房滚油制作。



    龙虾虾肉肉质洁白细嫩,味道鲜美!搭配滑嫩的炖蛋和咸香的鱼子酱,鲜甜的口感在舌尖瞬间绽放!



    帝王蟹三吃完全属于色香味俱全的全能选手!芝士、避风塘、蒜蓉,将整只帝王蟹安排的明明白白!



    随意拿起一根蟹腿,上面都裹着满满的避风塘炒料,味道超级浓郁,吃完还要嗦手指;鲜甜的芝士蟹腿味道十分清爽;蒜蓉的味道和蟹钳蟹肉的风味相融合,口感丰富,非常惊艳!


    当浓郁的咖喱遇上肥美饱满的六月黄和活虾,香气瞬间占领嗅觉高地,格外勾人!



    浓郁爽滑的咖喱连带着蟹肉一同入嘴,六月黄的鲜嫩和咖喱的浓香层层递进,活虾特有的Q弹清香更是在齿间绽放,就算再刁钻的食客也会诚服这一份美味!



    新鲜的海胆汁搭配上西冷牛肉,还有黑椒的点缀;芥末酱搭配上手工制作的虾仁,在鲜花的映衬下,这道菜在颜值上就已经赢了!





    大块入口,海胆丝毫不腥,两者搭配相得益彰,恰到好处!不管是牛肉丸还是鲜虾丸都让人一口又一口停不下来!



    这样一份妃子笑你心动了吗?身披红色外衣,貌美饱满的虾球,就像一个个令人垂涎欲滴的荔枝!芝士满满!软糯爽口会爆汁!


    细腻的鱼肉已经十分入味,每一条小鱼上,都挂着浓稠的汤汁。来上这样满满一盘小鱼,轻轻松松干下三碗饭。


    不一样颜色的面疙瘩,一样的筋道弹牙,每次咀嚼就像在嘴里跳舞似的!面疙瘩和丰富的海鲜配料相辅相成,绵绵醇醇,汤香四溢!真叫是“鲜到眉毛都掉下来”!



    邻江渔铺除了新鲜现捞、一菜多吃的海鲜料理外,还有地道的江浙菜及本帮菜同样可圈可点,连挑剔的吃货们都对TA赞不绝口!


    sdfd




    大厅用餐环境清新素雅,私人包厢也风格多样,从精致中包、奢华大包到宴会厅,2000多平可以满足各种客人的用餐需求。



    邻江渔铺将古朴庄重的的东方美学与现代艺术设计相结合,细节之处满是高贵轻奢感!



    中式、西式、现代、轻奢...各种风格的包间都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每个包间都还配备单独的卫生间,享受私密空间和专人服务!



    南通新晋宴请聚会好去处

    全球新鲜食材 | 优雅环境氛围 | 优质服务团队

    节日家庭宴、上岸毕业宴、家人生日宴

    /

    趁着新店开业福利

    赶紧带着家人朋友来一吃为快吧!

     开业活动一 


    6月18日     5.99折 
    6月19日-6月22日    6.99折
    6月23日-6月26日    7.99折
    6月27日-6月30日    8.99折


    开业活动二

    (充值活动截止到6月30日)


    充值5000送800
    充值10000送1800
    充值20000送3800
    充值30000送5800
    充值50000送10000


    另外充值10000以上(含10000)
    额外再送价值398的高档保温杯
    以实际为准,先到先得


    PS:以上两个活动不同享,充值金额每次仅限单桌使用,酒水、饮料不参与活动,开业活动解释权归邻江渔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邻江渔铺#



    /营业时间/
    午市:11:00-13:30
    晚市:17:00-21:00


    /订座热线/
    0513-85202777 0513-85917979
    180 6180 7979

    /店铺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钟秀西路90号

    卓悦商业坊2号楼


    广告

     编辑:颖子 责编:沙沙 主编:芷儿

    图片来自实拍,字体为可商用字体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15 , Processed in 0.30443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