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8799|回复: 0

[美食话题] 开业8折!超人气活烤鳗鱼专门店「鳗满」终于来南通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6-1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①°源自新加坡的鳗鱼料理! 


鳗满源自新加坡,系与新加坡米其林必比登推荐餐厅“鳗满”创始人共同合作经营的活烤鳗鱼专门店。因其鲜活的食材、传统关西烤鳗的烹饪方式、日本烤鳗职人的匠人精神,受到众多老饕的喜爱。


 ②°严选出口等级的3P日鳗,活鳗现烤! 


严选24小时恒温系统净水养殖、出口等级的3P日鳗,不容一丝偏差,完美阐释了鳗满的匠人精神。这种鳗鱼富含营养,肉质入口即化,油脂均衡,每一口都是回味的享受。



每日店铺活鳗现杀现烤,高温电烤烤足30分钟,期间还得不停翻面,确保每一面都烤得色泽金黄,肉香四溢。


 ③°五星品质,满满诚意! 


鳗满用的是日本原产米「越光米」,洁白饱满,香气扑鼻,是精品大米代表之一。佐以现烤活鳗、新鲜山葵、秘制酱汁,一碗诚意满满的鳗鱼饭诞生了!




【一鳗三吃】

ひつまぶし

 爱吃鳗鱼的你,经典款绝不能错过! 


【吃本味】:第一口,吃招牌,更要吃经典。鱼皮烤的焦脆,内里的肉质紧实鲜嫩,粒粒分明的米粉拌上香甜的酱汁,真的是干饭人的首选。


【吃鲜味】:用现磨山葵去腥提鲜,和鳗鱼饭搅拌均匀,山葵独特的清香中和了鳗鱼的油脂感,绝了!今天能跟这碗饭死磕到底!


【吃清新】:在二吃的基础上,浇满高汤,鳗鱼因为高汤变得更加松软顺滑,一口包进嘴里,简直是神仙级三重奏!



 款款鳗鱼美味,等你解锁! 


【整条蒲烧鳗鱼】可以拌饭吃,拥有更丰厚的秘制酱汁,【整条盐烧鳗鱼】推荐蘸一点酱油芥末后再一起入口,可以吃出鳗鱼的本味,酱油更能激发鳗鱼的鲜味。



如果想换换口味也可以点【鳗鱼玉子烧】,上桌时木鱼花还在跳舞,鸡蛋的软嫩配上鳗鱼的焦软,口感超级丰富。


【照烧鸡鳗鱼丼】,鸡肉汁水充足,软嫩不柴,味道甜咸适中,一口鸡肉一口鳗鱼,一整个好吃的大动作。





在家门口就能吃到南通口碑日料,一秒到东京。敞亮的明档设计熟悉的暖光自带驱散疲惫的魔力,一如鳗满对待美食纯粹美好的初心。



店内环境充满日式味道,坐在店里温馨又舒适,无论是一人食,还是约上好友来聚会都非常合适。


既然现在还不能随心出远门,那就用美食来慰藉心灵吧。


【开业福利】

MANMAN


 ① 

即日起-6.30

进店即享全场8折

ps:与其他优惠不可共享


 ② 

大众/美团微信扫码直接购买优惠团购

ps:与其他优惠不可共享

👆 大众点评


👆 美团



 ▨ 鳗满 · 活烤鳗鱼专门店 ▨ 


门店地址

📍 中南CBD大有境A座5F


营业时间

🕙 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1:50 , Processed in 0.18051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