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114|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的软肋无非就这两个,女人一旦抓住,他就会深深爱上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24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情就像春天刚露出花骨朵儿的花儿,新鲜得令人心动;爱情就像是夏夜里的萤火,蓝色的光芒令人着迷,我们都曾坠入爱情里。
    而在这场爱情里,女人想要抓住一个男人,仅凭简单的爱是握不住他的,其实爱人之间的相处,是有许多技巧的。男人的“软肋”无非是这两个,女人一旦抓住,他就会深深爱上你了。
    1、很爱面子,要在外人面前给足面子
    阿南的女朋友是众人羡慕的对象,都觉得能娶到这样的妻子简直是男人的梦想啊。每次吃饭会帮阿南盛好一饭一汤,当阿南和朋友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还会体贴的站在后面给他按摩肩膀,简直是令人羡慕啊,相比起其他人的女友,不是吵吵着不准打游戏,就是让男人给自己夹菜盛饭,令自己毫无男子气概。
    其实啊,阿南的女友只是在外人面前给足他面子,男人就爱在哥们面前“装”,等大家走光了,阿南就变成了小猫咪,帮忙洗碗扫地。
    其实男人都是愿意对女人好的,爱你的男人更是愿意为你分担家务,只要让他在外人面前赚足了脸面就好了嘛。
    2、有爱美之心,你要多打扮自己
    如果一个男人说不喜欢看美女,那他一定是“大猪蹄子”,别说男人了,就连女人自己看到好看的姑娘也想多看几眼。许多人结婚之后,就不再打扮自己,每天都解决掉剩饭剩菜,发福的身材加上宽松的衣服,还有与油烟接触后变得暗黄的皮肤,黄脸婆就是这么来的。
    别说男人了,连你自己都会嫌弃自己吧。女人不管婚前婚后,不管几岁都应该要好好捯饬自己,八十岁的老太太还爱穿旗袍呢。女人啊,别把家庭当借口,画画眉,点点唇,换上好看的服饰,就会变得好看许多了。当你打扮漂亮了,会觉得天特别蓝,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自信,男人也会被你这股自信所吸引的。
    男女的相处其实非常微妙,要想男人深爱着你,可少不了上面这两个诀窍。

      E! b" A6 d: z/ P1 Z7 v* k' q$ V1 r9 J  G! A* J

    , z! ^( ^  c, e. |
    论坛GIF-动图大.gif

    ' ]# F/ H# P: k) L9 f- c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2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2:13 , Processed in 0.21931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