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862|回复: 0

[装修交流] 只此青绿间,看云卷云舒,享四季安然丨现代简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简约主义生活方式需要人们留心对待自己所拥有的物品,所购买的物品,以及对时间的利用。这种生活方式重视生活体验而不是拥有的物品。——《简单的快乐》朗辛·杰(Francine Jay)"

项目名称:港闸自建叠墅, p: ?! F: h7 L& Y  S

设计面积:320㎡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 T  N( a5 E; u: F! x2 v「现代简约」现代简约风格在装修上提倡简洁,其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同时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都市繁忙的生活或许会让我们感到疲惫,因此我们更希望回家之后面对一个宁静,祥和,明亮宽敞的家,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暂时忘却都市的喧嚣……9 C, U, b$ w& w- ?, ~
- ^9 C% e# l. q
1.生活的仪式感从一束花开始

) w5 M$ z+ w3 r8 _
* c$ w" }; M# V) L

# M; X9 m( M8 I. ]  Z( H2 k7 n
淡色系的瓷砖配合通透的落地窗,整个空间显得干净整洁,深绿色的窗帘在环境中显得清新低调,而特意布置的花卉和绿植为空间增添了生机感,让人倍感温馨。
和家人围坐桌前,方察觉生活的意义可以是柴米油盐,也可以是一束花的浪漫。
& k3 H5 W' V  x7 c
2.和心爱的人共享沙发时光
浅灰色的地毯搭配豆绿色的布艺沙发,色调自然和谐。现代简约风格家装对色彩和材料的要求比较高,因此总体设计比较涵蓄自然,简约陈设,自成优雅气质。
清闲无事的下午,和家人窝在沙发上,看一场温馨的电影,尽情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
# F, N; A# a: i  b
3.煮茶品茗慢享此刻
现代风格装修不同于繁复的其他装修,在用料选材上尽可能简洁,墙上装饰的莲藕字画,搭配暗色系的绿色背景,颇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感。只此青绿间,在古朴的茶桌旁给自己煮一壶雨前新茶,细品人生的韵味……
5 O) I. W1 y0 h2 \4 E
4.断、舍、离的置物时刻
人生需要整理,如同厨房需要整理一样,及时的断、舍、离让厨房同样成为雅致之所,简约的淡色系装修,隐藏式的收纳使空间整齐美观。
卫生间是通透的瓷白大理石构造,加上镜子的边框光源和顶光源,延伸出纯净质感,身处此地,不自觉地会在氤氲的水雾中忘却往昔烦恼。

# l. x+ }7 g* y3 a& N. S; d- H
5、卧看云卷云舒,静享四季安然
卧室延续了整体的简洁风格,陈设虽不多,却能冲淡浮躁的情绪,床头的装饰造型简约大方,富有时尚感;灰色的地毯增添了房间的温度,居于此让人安然享受四季变幻。

5 F; Q" {; d1 X
3 L- J/ m  e4 `4 D% j+ ^

" [4 ^% W$ o3 Q
) n" j' I& F# L# ]( l$ d( u# L6 e. N7 C; ~5 f  g, v

" Q" z8 W7 x1 B7 S. B. N
$ H- U/ v7 r7 s6 I9 q+ G0 q7 B: d
设计师倡导的设计理念是:“设计以人为本”
简约的风格,依然是以人为先,以人为本,并非简单堆砌和直白勾勒,它是结合业主的需求,经过无数深思熟虑后创新的延展。凝练的用色和家居的摆放都渗透了设计师本人独特的美学。
3 }: o$ L7 _9 `
-------------------------------$ t* n: h2 ?- S1 p$ B. j' g

; @0 i0 Y1 k! v" p! u6 I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5-1 01:14 , Processed in 0.14603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