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194|回复: 1

[转载空间] 和男朋友分手后,如何引导他继续为你投入!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14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分手之后,你就要搞明白一个事实,你已经不是他另一半了,而且现在他对你的负面情绪最高,他也不会愿意再继续对你付出。
    所以如果你还想挽回,你就要学会引导他付出。要让他付出,你就要过得比他好,因为你过得比他好了,他才会觉得离开你是错的,他应该继续回到你的身边,体验你的精彩生活。
    那具体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小鱼说挽回
    第一个:保持普通朋友关系
    你可以先这样说:“刚分手,我也不是很习惯,你可以先让我缓缓嘛,比方说你早上可以给我发个早安,让我知道你还在用这个号码就行。”这样说看上去是你放不下他,恳求他做这些事,但实际上这是他一直在增加对你的投入,久而久之,他甚至会觉得是他放不下你,所以才为你做这些事的。
    很多人担心这样说会直接遭到对方的拒绝,但拒绝又有什么关系呢,你简单提下你的要求,遭到拒绝又不会使你们的关系更糟,但如果没有拒绝,对你的挽回岂不是起到很大的帮助。何乐而不为呢?
    小鱼说挽回
    第二、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朋友之前是怎么相处的,我相信每个人都心里有数,只不过面对的那个人变成了前任,让你没办法转变这些思维。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你就以朋友之名,让他帮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方说:你的电脑坏了,之前一直都是他帮忙修,所以现在你可以打电话请教他怎么解决;又或者你以前去哪里玩都是他带着你去的,这次你想自己旅游,你可以问他之前都是怎么找得旅游攻略等等。
    只要他没有明显的拒绝,你们的关系也不是说特别僵,那这些都不是很过分的要求,他是不会拒绝,也没有理由拒绝的。这样子,无形中也在增加他对你的投入。
    小鱼说挽回
    第三、间接示弱
    可以适当地示弱,女孩子和男孩子不同,只要你们之间还保持着联系,他是不可能一下子就把你忘了,相反,你简单地示弱,还能增加他对你的投入。
    比方说你身体不舒服,生病了,你通过朋友圈展示一下,或者几张在吃药的图,对方看到了,只要没有对你到很绝情的地步,他可能就会私信问你怎么了。
    这时候你也可以不用告诉他你生病了,你反倒可以简单地表达下思念,你可以说:“每当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特别想你”
    很多男生招架不住女生生病时说这样的话,很容易就对你心疼,不管他当下有没有复合的想法,至少在感情上又为你投入了。
    分手后,不要觉得对男人付出了很多,他就会感动就会对你不离不弃,相反地,你在分手后付出越多,他反倒会对你越厌倦。因为分手后的付出,只不过是你卑微和低价值的体现,再怎么付出也只是感动自己。
    所以你要学会反向思考,既然你对他付出越多,你就越离不开他;反过来,只要你引导他对你付出的越多,那他也会越离不开你。 接着你只要考虑怎么让他付出,你们的复合也就会水到渠成了。
    & j- G; s  m$ O
    ! A3 O: k5 J3 _  H2 P
    论坛GIF-动图大.gif

    ( Q$ I( L- U8 I, L4 r% Q5 h) h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2:48 , Processed in 0.23057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