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689|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越爱你,越会有3种冲动,想藏也藏不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5-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约·福特曾说:“爱情是心中的暴君,它使人理智不明,判断不清;它不听劝告,径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深以为然。
    当我们爱上一个人时,那种爱的感觉是藏不住的,即便尽力掩饰,也依然能够让对方有所感知。
    如果判断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其实爱与不爱,都藏在细节里。
    一段感情里,男人如果爱上了女人,爱的时候,是在乎、关心和重视;不爱,往往是忽视和完全不在意。
    一旦爱上了,也许是在乎,也许是呵护,也许是关心,不管是哪一种,表现都会很明显。
    其实,男人越爱你,越会有3种“冲动”,想藏也藏不住。
    01
    忍不住关心你
    苏岑曾说:“爱,是个虚词,它不仅表现在简单的形式上,还具体到一些实实在在的呵护。”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心里有你,自然会牵挂你的平安喜乐。越是爱你,越忍不住对你关怀备至,发自内心地宠你爱你。即使你们的关系,还算不上恋人。
    当你发现身边有这么一个人,总是关心你,其实对方是喜欢你,爱上你了。
    朋友小敏说,刚入职那会,自己的人脉有限,跟同事关系不淡不咸。却有一个认识不久的,在她眼里还算不上朋友的男人,总是很关心自己。
    有次部门领导给她安排工作,而这项工作以前从未涉及过。
    小敏担心自己做不好,请教身边的几个老同事,可对方不愿真心指点,好像担心小敏会立马超越她们。小敏不知怎么办,很是焦虑。
    结果,他却过来了,主动询问小敏有什么需要帮忙,然后告诉小敏要如何做,以及注意事项,甚至还抽空陪小敏一起加班完成。
    做完之后,已是晚上11点了,他又主动送小敏回家。之后小敏为表示感谢,请他吃了顿饭。
    打那以后,对方经常请小敏吃饭,对小敏很是关心。气温多变时,会给小敏发消息,要小敏注意多加衣服,下雨时会询问小敏是否带伞等等。
    有一次,小敏家里有事,临时请假没去上班。他的电话马上就来了,问小敏是不是生病了,为什么没来上班呢?
    面对他的关心,小敏曾困惑地询问闺蜜,闺蜜不无幽默地说:“恭喜你,从此要开始一段办公室恋情了!”
    其实,异性相处,一旦对方这样对你了,必然是对你动情了,所以才会关心你,也才会在乎你,照顾你。
    当男人爱上你时,你就成为他眼里的焦点,生活的重心。他会把所有的目光和精力,全集中在你身上。
    02
    忍不住联系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个人,他总是喜欢有事没事联系你,而你们两人还不是很熟。
    其实这种情况,一般是对方对你动情了,想要和你的关系更进一步,于是便主动的、一次次的联系你,目的就是想要和你更熟悉。
    琳琳和小伟,是朋友圈内公认的恩爱夫妻。
    琳琳说,刚认识小伟时,起初对他并没有感觉,也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他的老婆。
    因为公司的一次大型联谊活动,琳琳认识了小伟。从此,小伟经常发一些搞笑的视频给她。
    琳琳看过之后,或是一笑了之,或是根本没打开就直接删除了,心情好时也会偶尔回复一句。心里却在想,小伟是不是很无聊。
    直到有一次,琳琳上班前在朋友圈发了条动态:“嗓子哑了,可怜我还没来得及吃早饭,若有人来跟我吵架,我绝对是个败将。”
    没一会儿,琳琳就接到了小伟的电话,说在楼下等她,让她下去拿一下东西。
    琳琳很疑惑,待见到小伟时,只见他拿出一袋还热乎的面包、矿泉水还有润喉片。
    这一刻,琳琳明白小伟对自己用心了,当时心里真的很感动。从那以后,琳琳就开始试着跟小伟交往了。
    后来,家里老人生病,小伟知道了,主动联系琳琳说,如果有用钱的地方,不要不好意思,提前说就行。
    事实证明,小伟的确很细心,对琳琳很宠爱。琳琳提出的每个小小要求,他都能尽量满足。关键是这样一个有心的人,脾气还很好。
    现在,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一直恩爱如初,大家都夸琳琳眼光好。
    一个人对你动情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他对你的事情格外上心,不管是什么事情,都很在乎,也很关心,任何事情都愿意给你帮忙。
    一旦遇见,你要懂得,这是对方对你有感觉了,想要对你好,想要和你开始一段美好的爱情。
    03
    忍不住为你付出
    涂磊说:“男人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一直会算计成本。”
    很多时候,男人比女人更现实。只有遇到心里真正喜欢的人,才会在生活里为你买单。
    因为爱,会让人变得冲动。当男人彻底爱上你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为你做很多事。
    有位读者跟我说,在她离婚的那段时间,整个人都很脆弱。身边有个男人一直默默地关心她,让她很感动。
    装修房子时,她与装修公司发生了矛盾,男人悄悄帮她结清尾款,并且瞒着她,说是人家不要钱了,权当是对她的道歉。
    男人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她不要再生气。事事有回应,说的就是他这种人。
    朋友家女儿结婚,男人随礼时主动也帮她垫上了。她得知后发红包给他,他怎么也不肯收。
    男人旅游回来,说给她带了不值钱的小礼物,让她下班后去拿。到家后才发现小礼物下面,有个信封,里面有整整5000元。
    她以为是他忘记了,立马打电话给他,他说怕她不要,才以这样的方式给的,希望她不要嫌少……
    男人对她的好,她时时都能感受到。心也渐渐被他捂热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感觉对方是她获得自信和魅力的源泉。
    但她知道,内心里还没有那么爱他。但却习惯了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一个有事可以帮她出谋划策,解决问题的人。
    也许男人也知道,她可能随时会离开他。可他依然心甘情愿为她默默付出,她也一直会念着他的好。
    是的,一段感情里,男人越宠你,越愿意为你的生活买单。一个男人若是真心实意爱你,他会无私地为你奉献,他会努力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
    感情中,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愿意一直默默隐忍和付出,从来不求任何回报,他只希望你过得开心快乐,那就说明他其实是真的很爱你。
    04
    杜拉斯在《情人》里说:“一个男人如果爱你,他的眼睛里就会有疼惜;如果不爱,就只有欲望。”
    真爱你的男人,对你会情不自禁地产生保护欲;真爱你的男人,对你除了生理需求外,还有疼惜与眷恋。
    不管以后遇到任何艰难险阻,他都愿意陪着你,为你撑伞,为你添衣,为你赴汤蹈火,还乐此不疲。
    真正美好的感情,会带给你无穷无尽的力量和勇气。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默默对你好,他能懂你的心酸,知你的不易,他能走进你的心里,也能融入你的生活,那就说明他是真的在乎你。
    如果你也爱他,那么请你务必好好珍惜他。
    / A1 m8 \8 S6 p0 U' M1 X4 `
    $ s+ H# y5 y: z" {& L% K& N& ~0 {( @
    2 n# b2 X: \4 o1 C: D1 G& q9 G

    ( O$ o! U( ^( h0 u$ O
    5 G/ n) z4 S; z4 N! a$ L% H
    ; I0 Q9 L% ]7 Z% ]4 |7 r
    : p& \9 w, a+ H
    论坛GIF-动图大.gif

    + q: F5 ?7 [! @' h, o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5-1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1:15 , Processed in 0.253261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