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362|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 爱得 深情,把男人当成未来丈夫的样子:“待遇不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4-1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01、卷首语
    遇到真爱的感觉,就像一个人的手中有一把锁,而另一个人的手里刚好有一把钥匙,可以与之匹配。
    真爱,表现得与众不同。真爱一个人,会展现出许多特殊的待遇。
    如同苏芩说:“真正的爱,是给予彼此一些特别的东西。不是谁都有能力给予你最好的一切,但至少可以用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证明在彼此心里的价值。”
    深以为然。
    女人深爱一个人,会为男人开放一些“特权”,给予一些特殊的待遇。只有他,才能感受到她独一无二的爱。
    女人把男人当成未来丈夫后,会把对他的好,和其他所有的人都区分开来。让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他在女人心目中是有多么重要的位置。
    02,专属的称呼,特殊的称号
    在一段爱情中,特殊的称呼,是一份特别的爱。
    特殊的称号,在一个女人的心中,代表着他是最为特别的存在。
    电视剧《欢乐颂》中的曲筱绡,给男朋友赵启平起了个外号,叫做“唐僧”。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因为这种特殊的称谓也多出了很多乐趣。
    在赵启平的眼里,曲筱绡就是一个让他招架不住的“妖精”。
    曲筱绡也毫不掩饰自己的爱意,把他叫做唐僧。仿佛,一辈子就是想要和他在一起,一辈子吃定他,把他作为自己的依靠。
    曲筱绡身边有很多追求者,其中就包括对她有好感的发小姚斌。无论他对她有多好,她一直都是规规矩矩的称呼他的名字。在接受到他的帮助时,礼貌地道谢。
    女人真爱一个人时,总会觉得他是特别的存在,值得自己给予他一个特别的称谓。
    女人对深爱的男人用一个专属的称谓,其实是用一种特殊的称谓,把他和其他人区分开来,印证他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专属的称呼,在女人的心里,他就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
    女人会给男人一个特殊的称呼,虽然这个世界有很多人,会有很多人出现在女人的生命里。但是唯一一个与众不同的,就是他。
    03、给予他专属的温柔
    女人从心底,认定一个男人后,会将所有的温柔给了他一个人,给予他一份专属的温柔。
    《伪装者》里的于曼丽,外号“黑寡妇”,身世非常的坎坷。许多人觉得她心狠手辣,对她畏惧三分。
    但是,当于曼丽和明台在一起之后,她把所有的爱都给予了他。
    两个人为了任务在一起拍婚纱照的时候,她笑得像一个天真烂漫的少女,表现出对明台的亲昵,以及发自内心对他的喜欢。
    她爱他,总是会对他温柔,对他一个人妥协。将她心里的温柔,给了他一个人。
    一个女人,真心深爱一个男人时,他会花许多的小心思,将心里的温柔传递到他的世界里,给予他一份美好。
    女人从心底把一个男人当成未来老公时,她才会对他温柔到极致。
    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留在男人的记忆里。希望在他的生命中,能够增添一抹暖色,能够丰富他的生活。
    04、肢体上,专属的亲密感
    女人对肢体接触,其实是很敏感的。对于不喜欢的人靠近自己,哪怕是闻到对方身上的气味,也会觉得不舒服。
    只有自己喜欢的人,才愿意与之亲密接触,习惯对方身上的味道,有一种安全感。
    其实,真爱一个人,女人会有一定的归属感。
    如果自己爱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就会洁身自好,会有自己的矜持,轻易不会和别的男人有很亲密的接触。
    从心底爱一个人到死心塌地时,女人会允许和她有肢体接触,肢体上的亲密。以此,推进彼此之间感情的发展。
    爱一个人,才希望和对方没有任何隔阂,彼此能靠得更加亲近。
    肢体接触,是女人的一道防线。当男人可以触碰到女人的手,可以逐渐拥抱她时,其实是因为她心中对他的爱意在加深。
    两个人在一起,会有不同于其他人的亲密感。
    只有爱,才会让男人有特殊的专属权,让他能靠近她,走进她的世界。
    05、总结
    在一段感情里,女人把男人当成未来“丈夫”的样子,是给他一份最为特别的“特殊待遇”。
    钱钟书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遇见他以前我从未想过结婚的事,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也从未想过娶别的女人。”
    如果,女人把一个男人当成自己未来的丈夫,其实从心底,她已经笃定两个人未来的日子会相依相守,所以会给予男人很多的特殊待遇。
    女人把一个男人当成自己未来的老公,会变得不客气,说话更大胆,更加没有什么忌讳。
    只对他甜蜜的微笑,用特定的称谓呼喊他,喜欢和他腻在一起,表现出两个人亲密无间的样子。
    爱会让两个人的心越来越近,而男人也会在女人这里得到越来越多的“特权”。

    ; [1 R; \7 D1 W9 @) z. V5 S, q, g; r& I) ?" g
    6 @) R3 ?/ c" _8 l$ ^
    ; u5 r/ V" h; f* j9 h! ]& J1 _3 V
    论坛GIF-动图大.gif
    % h% u+ e9 ?5 C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7:47 , Processed in 0.26784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