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066|回复: 0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苏州市
本帖最后由 南通邮储银行 于 2022-4-15 16:27 编辑 % i* P: x  y6 p' k0 j
2 K" D7 V9 f$ [* r2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强化使命担当、迅速响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带领党、团员冲在防疫抗疫一线,严格落实如东县委县政府、市分行疫情防控政策,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志愿慰问和员工关爱工作,带着必胜的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邮储力量。
有我邮储同行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集结党、团员志愿者,组建战疫“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前往碧霞、港南社区开展防疫志愿者工作。在碧霞社区邮电新村卡口,“党员先锋队”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小区防疫政策,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查验和登记,并对相关文件精神和防疫知识进行宣传,帮助社区防疫同志减轻压力;在港南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职在岗,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疑问,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好口罩,有序指引居民提前做好采样码的准备等,确保现场秩序安稳,充分彰显了邮储人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
图片6.png
抗“疫”有你关爱有我
  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东县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钱晨一行来到如东县城管局一同慰问该局在如东县电大路卡口值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八宝粥和牛奶等慰问品,表达了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之情,并提醒他们在为群众做好服务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
图片7.png
  营业部、长沙等二级支行也分赴社区、街道、村委会等共建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饮料和口罩等慰问品,在交谈中,网点负责人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将全力做实金融服务保障,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接受慰问的单位也表示将恪尽职守、严密防控,为全县人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片8.png
此前,该行党总支还认真落实员工“十关爱”活动,走访慰问疫情期间正常居住在各网点职工小家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现包新鲜水饺、鸡蛋、扣肉等食物,并叮嘱他们在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图片9.png
  管控虽严,温情不减。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将继续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甘当疫情中的“逆行者”,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步媛媛)
% F" F3 }& `# ~3 f/ ~: f+ n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2:48 , Processed in 0.10343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