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814|回复: 0

在战“疫”一线书写青春力量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4-1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苏州市
本帖最后由 南通邮储银行 于 2022-4-15 15:54 编辑
$ I2 t9 d* M' \0 _3 a( I5 }$ Z. L0 J! ^2 A2 I

4月4日晚,南通开发区吹响集结号,来自区检察院、法院、银行、国企、驻区机构的46名同志闻令而动,组成一支党员引领、专业突出的抗疫先锋队,连夜赶赴小海街道支援。来自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的季源就是这支志愿队伍中的一员。

图片1.png

: I' y! D2 X" N1 p  u
  “在得知开发区管委会招募抗疫志愿者支援管控区小海的消息后,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报名成功后,季源立即收拾行李,到指定地点集合,经过简短的培训,便踏上了为期一周的“战疫之旅”。
  季源一行到达支援社区时,天色尚早,“微微晨光下,随处可见背着防疫物资、行色匆匆的社区一线工作者们。他们在我们赶来之前,就已经在核酸采样点隔出走道,做好间距标识,看到有这么多人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力量,我身上的疲惫感顿时消失了。”一下车,季源就立刻投入到了一天的紧张工作中。
图片2.png
  “a组负责贴试剂管上条码”“b组整理物资”“c组注意维持现场秩序......”统一指挥下,志愿者们有的在采样队列入口处引流维持秩序,有的负责整理分发一天所需的防疫物资,有的负责粘贴采样试剂管上的条码,一切都在忙碌而有序中进行着。
  “请大家提前扫描墙上的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呼叫我,我来协助您登记。”季源主要负责核酸采集的信息登记工作,一天下来,他不断穿梭在人群间,指导居民登记信息,同时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我并不觉得累,相反让我真正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虽然我们每个人所做的事都十分微小,但都是前线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
图片3.png
  在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像季源一样的员工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所能,有的坚守在岗位,为市民提供不间断金融服务,有的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助力战“疫”。抗“疫”之战还在继续,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所有在沉寂中积蓄的能量,必将会迎来最绚烂的绽放。                                                   
% s0 K! W& C* Z) [0 E8 {$ e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5:45 , Processed in 0.15775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