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200|回复: 1

[装修交流] 厨房翻修:把踩的坑都给它填回去!希望你家的厨房能漂亮又实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2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交房后开始装修,很多人都一头雾水,面对空荡荡的毛坯房,不知道该从何下手。都想着别踩坑、别踩坑,但是事实证明:踩坑是在所难免的。就光拿厨房装修来说,踩坑实例掰着指头都数不过来。

    , ^- w' N$ M3 ]% s- A

    第一次装修有太多让人不满意的地方了,所以想着对厨房进行一次翻修,把以前踩的坑都给它填回去!希望能有一个漂亮又实用的厨房。今天齐家安安把避坑知识和我家的翻修点也分享给大家,希望你家的厨房也能既好看又实用。
    一、厨房门改用推拉门
    当初装修,也没多想,家中所有的门几乎都统一做的平开门。但是真正入住后,使用起来是真麻烦。

    ; J! Y" B( {  V# G5 G0 a

    卧室门用平开还好,因为空间比较大,不会显得拥挤,但是厨房就不一样了。
    我家厨房面积预留得不是很大,所以节省空间是个大问题。安装平开门导致门后空间浪费,本就不大的面积“雪上加霜”!


    ) {2 t, X7 e, D* _; S6 r6 y% y- T

    这次把它改成了地轨推拉门,不挡柜子,也不用担心门关不上的问题,可利用空间又增加了。
    二、台中盆改做台下盆
    台中盆很多人说它好,但是成功率是很低的。遇上手艺好的师傅是幸运,手艺不好的,即使有那么一毫米误差,安装后也会一边高一边低,不对称。

    5 J; o- o! p7 ?, u8 I3 Z

    要不就是缝隙贴合不紧密,导致后期开缝,胶发黄发黑,很不美观。做个台下盆,用两块木板扣缝当承重,非常结实,还没有上面那么多麻烦事儿。
    三、止逆阀安两个
    止逆阀不仅烟道口要有,油烟机连接处也要有一个止逆阀。而且别贪图便宜,不然后期使用很麻烦。

    0 E- f3 e+ ~8 V; K7 q5 h

    烟道口处要开圆孔,一般来讲,18厘米是最标准的了。
    四、厨房打胶买专用
    厨房打胶的时候别用安装工人自带的玻璃胶,用过你就知道,效果是真的不行。厨房任何需要打胶的地方,都要用专用的厨卫胶,比如美容胶、防霉胶等。或者你不想自己买,可以联系安装工人,说好用什么胶,让他们帮你准备,这应该是另外的价钱。

    ) y5 g2 v5 x" k& a# \- K

    厨房的坑还有很多,比如插座个数问题、美缝不用白色等等。
    1 O4 B/ h4 g! D# y' G  f7 i. K

    / h" E4 n7 a& v. j1 |: w, H8 Y* s7 g. s4 `9 J
    论坛GIF-动图大.gif
    5 N& K/ s2 F1 B: o1 a' o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25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3:49 , Processed in 0.32743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