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45|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真爱他的女人,才会有这几方面的表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1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都说男人的爱相对理性,但这样的说法其实也不全面。很多时候,男人对于爱情,也同样看重,同样愿意为之付出自己的一切。
    男人也会动情,并且,动情的男人,往往比女人更加投入。
    世上专情又痴情的男人也不是没有,对于感情的重视和专一,是男人最可贵的品质之一。
    作为女人,如果能够得到男人这样的善待,是很难求得的,也是她一生的幸运。
    那么,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他的女人的话,他会有些什么样的表现呢?或者有几个方面,可以让我们看到他的爱。
    ★着急回家
    如果一个男人心底有他的女人,并且对她充满爱意的话,他会喜欢和珍惜跟她一起的时光。
    这样的情感,让他每天都有归心似箭的心情。这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在乎的表现。
    如果他不是有爱在心,他就不会那么赶,那么着急想回家。尽管他知道她就在家里,他还是想早一点、快一点见到她。
    有爱的时候,再长时间的相守也是不够的。特别是两个人三观接近,或者兴趣相投的话,在一起的“废话”会让时光过得更快。
    所以,一个总想着回家的男人,家里一定有个他爱的女人在。
    ★把钱都交给她
    男人如果爱他的女人,就会把她看成自己的人,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她。钱是其中的一部分。
    当一个男人认定一个女人为他的终身伴侣的时候,他就会心甘情愿地把他的钱都交给她,不分彼此。
    把钱交给他的女人,既是对她的信任,也是对她的爱。只有信任和爱,才会让男人放下一切的抵触,把钱交给她,任她去花也好,去存也好,自己不再过问。这是很难得的,因为在很多时候,钱是男人的支撑,他不会轻易交给任何人。
    所以,只有男人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头的时候,只有当他对她是全身心的爱和信任的时候,他才愿意这样去做。
    ★给她应有的尊重
    男人真爱他的女人的时候,会给予她应有的尊重,包括在很多事情上都会跟她有商有量,而不是自己做主就行。
    在很多地方,男人的大男人主义是相当严重的,无论是家里还是家外,基本都是男人自己做主,根本就不会想到要和老婆商量这回事。
    也或者,在这些男人心里,当家做主和爱根本扯不上边。他或者爱他的女人,但仍然有着大男人的心态。
    不过,真正爱他女人的男人,则会更多地在乎她的感受,给予她平等的尊重。有些事情,如果是自己的事,他或者会自己解决掉;而有关家庭,有关她的,他则会跟她沟通交流,听取她的意见。
    其实,这样是最好的。毕竟一个家庭是两个人的,不能搞一言堂,也不能让一个人自己去承担太多的东西。只有彼此参与,彼此担当,家庭才能稳固,夫妻关系也才能更牢靠。
    ★包容她的缺点
    女人相对都是比较感性的人,在看待问题的理性上不如男人。并且,女人天生都有点小性子,特别是在她爱的男人面前,这小性子会更明显。
    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他的女人,肯定在包容她的缺点这方面会做得比较好。因为有爱,心里就是柔软的。他会觉得,她的小性子,小缺点,都是可以忍受和原谅的。
    作为一个男人,他不太会去跟他的女人计较,即使有时会有争执,也是很快就过去,他也会主动承认错误,给足女人面子。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爱他的女人,不愿意看到她伤心或失望。他宁愿自己吃点亏,也不想让她不开心。
    遇到这样男人的女人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
    但愿天下间的女人,都能拥有这样的幸福和幸运!

    " E2 j1 n5 }! d7 V7 ]7 @& @: X, m! s# d5 ^8 e8 \2 s
    & D/ u" b! _/ B9 H8 K( k" O6 q* C
    论坛GIF-动图大.gif

    1 U6 [# ^# B4 ~& X) t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17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10 , Processed in 0.24543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