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817|回复: 1

[转载空间] 撩女人不能当舔狗她们喜欢这样被撩,太老实会没女朋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3-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从你动情的那一刻开始,每天都会对她魂牵梦萦,上班的时候总是想起她的面孔,想忍不住地向她靠近,却在无形中受到了她的反感。你根本不知道哪个步骤出了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小心翼翼地去讨好她,对她有求必应,以为这样就能换来她的喜欢。可实际上你这样的行为,在她眼里无非就是一条舔狗罢了,她尽管享受着你的好,却从来没有把你归纳到另一半的范畴,你做再多的努力都没有,最后能感动的也只有自己。
    一有时间就给她发消息,保持密切的联系
    有个词叫“日久生情”。两个人要是持续保持联系和互动,一点一点的和她更亲近,那么追到她是迟早的事。想要追到女人,就要主动一点,并多联系她,不要让她有种被忽视的感觉,你越重视她,越把她当回事,她越愿意和你在一起。
    大胆主动去联系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男追女隔座山”作为一个男生,碰到喜欢的女生,不能老实的坐等女生过来搭讪自己,而是要主动过去搭讪她,这个是很重要的一步。那么,这也就是在为自己创造机会,也是追女生开门的第一步。聊天要感性,就是说我们要有趣,感受,这种话题为主,同时介绍自己,加上正在做什么的图像视频更好,如果你要问什么记住用你自己的消息跟别人换,所以基本原则“提供价值” 记住这两点,可以从根本解决查户口。
    对她适当地调戏
    大家不要以为“调戏”是不正经的行为,其实“调戏”是撩妹最有效的敲门砖了。因为女生给你追求她的几乎就说明她对你有些好感,你要是只是一味地为她好,但是一点都不像想和她亲密一点的样子,那你们的感情一辈子都不会有进展。
    专心于她一人的态度
    她不缺追求者,缺的是坚定选择她的人,有源源不断的人向她表达喜欢,可他们只是停留一阵子,短短一周的新鲜与热情过后,她若不给个准确回答,那就换个目标,他们想要的是速成式恋爱,这不是她对爱情的初心。
    女人想要的,是万花丛中,你只倾倒她这一朵,而不是看到一支开的艳丽的花,就驻足夸赞,如果你的喜欢是呈批发量的人手一份,那她不要也罢。你是只喜欢她,还是喜欢她的同时也能心动别人,爱情里,态度很重要,独一无二的喜欢才能撩得动她。
    # g  r; w! P2 V  W1 L, @
    * Z$ m9 w2 h# J0 D
    ) e$ v: K( `0 P+ m$ S5 [
    . S- I4 |! d  E. O2 L. W1 m
    & v# J3 L1 t5 f/ k$ w) q
    论坛GIF-动图大.gif
    7 s* L& X' ]$ [- ?, C: b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3-1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21 , Processed in 0.211189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