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64|回复: 1

[资讯预告] 大年初一看《熊出没·重返地球》,熊大熊二光头强空降武汉送欢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1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熊强贺岁,过年标配!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的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已于1月15日开启首轮点映,首日点映上座率场均人次第一。影片口碑收获观众的好评如潮,纷纷盛赞影片“欢乐治愈”、“视觉盛宴”、“热血超燃”、“精彩有趣”、“多元看点”、“合家欢首选”。同时该片在多地开展的“熊强闹新春,欢乐太空年“主题活动也是热闹非凡,熊大熊二光头强空降送欢乐,小朋友接力同绘“熊强飞天”画卷。
    欢乐治愈好评如潮 视觉盛宴超乎想象
    作为”熊出没“系列第八部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中熊强组合铁三角再度回归,在春节档诸多大片中抢先开启点映,收获观众好评如潮;本作中故事全新升级,熊二化身主角肩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新角色外星喵”阿布“超萌亮相,在”回家“惊险刺激的旅途中笑料不断,也为观众带来了诸多高燃的惊喜与阖家的快乐。
    据数据显示,《熊出没·重返地球》首日点映场均人次79,在同期放映影片中强势登顶,场均人次上座率第一,热门影院几乎场场爆满;在购票平台的点评中,“燃爆”、“非常精彩、“历代天花板”、“没想到”、“好惊喜”、“老少皆宜”、“多元看点”等关键词被频繁提及,不少观众表示:“影片的水准超乎想象,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开心又暖心的周末”、“满满的大片质感,在影院看太过瘾了。”
    熊大熊二光头强空降送欢乐 舞动快乐同绘“熊强飞天”画卷
    在点映过程中,《熊出没·重返地球》也同时在全国部分商圈开展了“熊强闹新春,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的“熊出没亲子见面会”,“熊强飞天,欢乐新年”的趣味填色接力吸引不少小朋友共同绘制巨幅画卷,一笔一画,绘出我们的太空中国年,用想象力为中国航天事业送上自己的祝福。
    在活动过程的采访中,有家长表示通过此活动对《熊出没·重返地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年初一要带自家小孩去电影院观看;更有不少已经看完点映的家庭观众现场参加接力绘画活动,称赞影片能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让孩子能够更加自信的成长,也能进一步增进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一年一度好品质,一年一度熊出没。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禾光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目前已定档2022大年初一(2月1日),“熊强组合”期待和观众一起在电影院里,提前温暖欢乐开启新一年!
    " m8 i' o8 V5 ^9 ~
    - J' I" {1 p+ u1 _; o- k

    $ U1 S- v  O3 r6 u8 V
    # p+ j7 G1 h,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20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48 , Processed in 0.20909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