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547|回复: 1

[闲言碎语] 《张三丰》定档!《叶问4》动作明星吴樾主演,或能比肩李连杰版本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18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网大电影一直都被看作是烂片的集中地,因此大部分在网大电影市场上线的作品,都被观众提前预判了品质。
    不过这样的固有印象也的确怨不得观众,毕竟目前网大电影市场上还没有推出像样的作品,能够真正在质量上征服观众。
    虽然如今越来越多的网大电影开始看重演员阵容,并且通过观众熟悉的IP来吸睛,但是最终的结果差强人意,不仅无法将一个故事讲完整,甚至还没有基本的逻辑性。
    不过在这样烂片横行的网大电影市场上,依旧有一些作品能够拉高观众的期待值。
    刚刚宣布定档的《张三丰》,有望成为打破网大电影品质天花板的作品。
    《张三丰》这部影片以南宋末年国家内忧外患为背景,讲述了张三丰一心向武,但一朝师门被灭,自己也被卷入魔教的阴谋之中,于风雨飘摇中创成太极拳绝世神功的故事。
    这部影片单单是从海报设计就能看得出来,是自带诚意而来的一部作品。
    玄幻向武侠片,更具突破性
    如今,无论是国产剧作或是国产电影,凡是有关于武侠题材的作品,往往都很难得到观众的认可,哪怕是群星云集的《雪中悍刀行》,也因为在前期的剧情中缺乏必要的武打场面,以及各种慢动作的设计而劝退观众。
    《张三丰》这部影片选择这样的题材显然有些冒险,不过从预告片来看,《张三丰》却是另辟蹊径,拍摄了一部玄幻向的武侠片,虽然也有不少动作戏,但是大部分打戏都是依赖于特效完成,这无形中又为影片增加了难度。
    虽然如今国产电影的特效制作已经与过去不是同一个量级了,但网大电影市场上的作品往往在特效制作上都是能省则省,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劣质感满满。
    然而《张三丰》这部影片不同,所有的特效都十分逼真,完全能够看得出剧作的投资力度。
    大场面的战争戏更是十分抓人眼球,颇有末日的氛围感,虽然这样的故事情节较之以往这一IP改编的作品不同,但《张三丰》的这次创新,更有可能助力影片出圈。
    毕竟如今网大电影市场上同质化的作品太多,即便是观众熟悉的IP也很难拍的出新意,《张三丰》显然是颠覆性的一部作品,彻底改变观众对于张三丰IP的认知。
    这种突破性的剧情设定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张三丰》的看点,也满足了观众的猎奇心,打破对经典IP的固有认知。
    吴樾+柳岩,精准抓住观众喜好
    演员阵容直接决定了一部作品是否能够吸引观众,《张三丰》这部影片虽然从整体的演员阵容来看还是不够强劲,但是邀请了吴樾和柳岩这两位演员,可谓是精准的抓住了观众的喜好。
    如今越来越多的武打影星退出大荧幕,但吴樾却依然活跃在各大影片中。
    不过真正助力其人气大噪的一部作品还是2019年推出的《叶问4:完结篇》,在这部影片中,吴樾饰演万宗华一角,贡献了一场又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戏。
    不过相比起作为主演的甄子丹来看,吴樾的人气依然有所欠缺,且在甄子丹的衬托之下,吴樾依然是黄金配角,此时还没有真正显露出其独挑大梁的实力。
    《张三丰》作为一部武侠题材的作品,不仅仅是吴樾的拿手项,同时也是吴樾真正证明其票房号召力的一部作品。
    网大电影市场上的作品逐渐陷入演员阵容内卷的当下,吴樾却是为数不多真正能够用拳拳到肉的打戏征服观众的实力派演员
    从预告片来看,虽然吴樾的身材明显发福,但《张三丰》毕竟不是一部偶像剧,不会影响吴樾的演技发挥。
    且从为数不多的动作戏来看,吴樾也将太极拳柔中带刚的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一身白衣,再配合凌厉的眼神,已经足以让人忍不住期待。
    这部影片选择了《叶问4》动作明星吴樾担任主演,或能比肩李连杰的版本,在《张三丰》之前最经典的一部改编作品就是1993年李连杰,杨紫琼主演的《太极张三丰》,至今在豆瓣都保持着7.9的高评分。
    尽管柳岩不是打星出身,但可以肯定的是,柳岩同样是观众喜欢的实力派演员,尤其是在网大电影市场上更受欢迎。
    这一次,《张三丰》突破性地设定足够抢眼,演员阵容也十分讨喜,期待这部影片成为网大市场上的第一部品质佳作!

    ) n! \2 A8 }/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9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0:27 , Processed in 0.24730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