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64|回复: 0

[资讯预告] 儿童电影《我数123》曝前导海报箭指“童年荣耀”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18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9 `6 _* J4 w' a6 z# |1 b3 P2 P
郑叶、郑佳佳总策划,郑叶编剧、执导,儿童商业电影《我数123》曝光前导海报——守住彼此的秘密,是我们儿时的荣耀。

  e, O1 ?- E" G' s2 l( y
影评由儿童演员郭金豪、邢韵嘉主演兄妹,王彤羽(本名:王捷)、陈晓鸣饰演妈妈、爸爸,由窦新豪、付馨月、黄冬阳、何家辉、李子珺、杨峥嵘、顺心、王浩宇、余辛宇八位儿童演员饰演八位性格迥异的小伙伴。

) X% c5 z! C( C/ i$ g  c* z
影片故事讲的是,计划生育政策执行前的最后一刻,妈妈合法地给儿子何野生了个妹妹何果果。二人后来成了形影不离的玩伴。但妹妹为了不被别人指责(误会)是超生的,上学后一心想加入少先队,证明自己是个好孩子。偏巧这个目标却莫名其妙地屡屡搅黄了哥哥想参加草原夏令营,摸摸真马的愿望,二人甚至因此决裂。面对是当个好孩子还是做个好妹妹的选择,一向胆小爱哭的六岁小妹妹最终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8 o, w# T- b3 c8 E  p9 Z5 S; G
影片前导海报中展示了哥哥要妹妹保守秘密,妹妹犹豫徘徊的瞬间。这个“儿时秘密”到底是什么,妹妹到底要不要为哥哥保守这个秘密,成了影片首打的故事悬念。

+ R6 f! y, n/ M! h" _) T& e
电影《我数123》除了上述众多21世纪出生的儿童演员外,曾经见证过朝气蓬勃的八十年代的敦志国、邹佳耘、蒋云奇、李渔、王秋、杜明华、王可、程侃、王肇英、郑荣来、郑佳佳、郑叶等成人演员,亦通过他们的精彩参演,帮我们还原了那个阳光灿烂的美好时代。
1 y5 p4 o; J# P1 q
电影《我数123》由北京忘却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亚辉嘉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冯郇、郑叶任制片人,B机导演敦志国、摄影邵一駸、美术许一诺、音乐王铉、视效范崇正。片尾曲《习惯了》,由郑佳佳演唱,郑佳佳和郑叶作词,吕雯作曲。
来源:时光网
7 k# ]& ~+ m8 h2 K% ?$ ?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8:59 , Processed in 0.12182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