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618|回复: 1

[闲言碎语] 成龙交了4亿学费后,新片启动准备救儿子,中国版《飓风营救》启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2-1-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这几年年事已高的成龙作品评分越来越低了,例如2020年的《急先锋》投资4亿,评分新低只有4.4,而且票房大概2.8亿,加上影片宣传什么的目测应该亏2亿左右,虽然亏得很惨,但是,投资人还是对成龙有信心,现在第二部启动了!
    近日电影局最新备案立项公示显示,《急先锋2》已正式立项并获准拍摄,编剧和导演依旧是唐季礼。主演有成龙、杨洋、朱正廷等。第一部是救富商的女儿,第二部是救唐焕庭(成龙)自己的儿子,因为他儿子事关一颗高级芯片的安全。
    剧情看来有着非常强 的《飓风营救》的味道,不过连姆尼森是单枪匹马,成龙这部电影应该和第一部一样是组团冲锋的。
    其实把2020年的《急先锋》各个元素单独拆开来看的话,其实都还不错,例如印度小巷飙车大战,维多利亚大瀑布追逐,非洲大战狮子,迪拜黄金车这些戏看起来都噱头十足,拍的也……也,也就还可以,是吧……
    但是,因为是成龙的作品,影片的动作片戏就显得一般了,特效也落后观众审美20年,更惨的是剧情十分的小学生,导致影片要动作没动作,要剧情没剧情,评分4.4票房崩溃也就非常的正常的。
    更恶心的是为了捧徐若晗这个有板牙没演技的女主,安排上一堆狗血的剧情,让本来就没法看的剧情更加失败了,这感觉就像是往粪坑里丢鞭炮炸出漫天蛆来一样恶心。
    《急先锋》翻车360°了,为什么还有大佬敢投资《急先锋2》呢?
    除了一些不能细说的利益捆绑外,笨熊猜测是《急先锋》的失败是在唐季礼的计划里的,也就是投资人当时做好烧掉几亿的准备了,所以当年《急先锋》还没上映唐季礼就表示第二部的剧本已经写好了。
    所以这第一部是4个亿的是实验性作品,目的就是尝试后成龙时代电影转向方式。现在看来唐季礼导演的做法是让成龙变成影片的吉祥物,打斗交给年轻演员。所以在第一部戏里唐季礼导演很明显地把成龙的动作喜剧进行分拆,毕竟没几个人能同时兼顾这两个特性,所以影片里喜剧部分分配给了艾伦,而动作分配给了杨洋。
    所以《急先锋2》还是采用这样的套路,也就是第二部里成龙可能依旧是动作戏打酱油的角色,杨洋成为动作戏的主要角色。
    就是不知道杨洋有没有胆量像当年成龙那样拼,虽然说唐季礼曾表示想把他打造成中国的汤姆克鲁斯,但是人家阿汤哥不但帅还非常拼呀,现在国内的演员真能做到这么拼吗?要是拍动作片怕苦还在意发型乱不乱,不是说鹿晗,那就算是唐季礼加成龙也带不动……
    唐季礼导演可不简单,当年成龙爆红好莱坞的《红番区》就是他导演的作品,后来的《超级计划》《警察故事4简单计划》《神话》都是他导演的。按照现行国内动作片的水平,要是第二部里他能发挥出当年一半的水平,就可以轻松吊打吴京和甄子丹以外的动作片了。
    最后就是,唐季礼导演《功夫瑜伽》和《急先锋》这两部电影粗略估算已经花出去8亿的学费了,《急先锋2》要是不认真点,恐怕不但是《急先锋》这个IP就连他都会被资本抛弃。
    最后笨熊问大家个问题:你觉得如今打不动的成龙要怎么拍电影?

    - V' b  a" d0 G$ |+ Z% f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1-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0:19 , Processed in 0.22332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