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31|回复: 1

[闲言碎语] 易烊千玺将二搭吴京合作《抢滩海南岛》?粉丝称画饼原因太离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26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易烊千玺近期的工作行程并没有具体透露或官宣,如今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千玺的新剧内容了,网友称千玺将会和吴京二度合作完成电影《抢滩海南岛》的拍摄,这样的消息一经曝出就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千玺粉丝在面对这些网友的画饼时完全不予理会,并且表示给千玺画饼的原因太离谱。
    由于易烊千玺近日一直在广西、贵阳等地进行自己的工作,但是千玺具体的工作事宜并没有官宣,所以有网友猜测千玺是在拍摄自己的全新作品,也有网友称千玺是在进行电影《水门桥》的补拍,千玺的具体工作事宜并没有被透露,但是这也引发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好奇心。
    还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透露千玺接下来将会参加的新剧名称和新剧主要简介。网友称“易烊千玺搭档吴京张译出演'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和重点影片《抢滩海南岛》”,此部作品此前从来没有在任何平台上被网友讨论过,如今随着这条网友爆料的发布,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部作品。
    网友在分享有关千玺最新拍摄作品的时候还将《抢滩海南岛》的内容简介发布了出来,简介中写道“《抢滩海南岛》讲述了1950年初,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琼崖纵队的接应下最终抢滩登陆解放海南岛的过程。这场海战在历史上被誉为小木船打败军舰的奇迹。据高群书透露,目前已到了影片实地勘景的阶段。”
    通过简介可以了解到电影《抢滩海南岛》主要是战争题材的电影,同时也有网友透露是电影相关投资方希望千玺能够出演这部作品,但是千玺本人并没有确定自己将会出演这部作品,千玺在对于选电影题材上也有着多方位的考量,所以至于千玺是否会出演这部作品都是未知数。
    还有网友在动态中直接明了表示千玺并不会出演电影《抢滩海南岛》,不同的网友们对于千玺和作品《抢滩海南岛》之间的关系,给出的都是不一样的答案,目前虽然并不知道这些爆料中是否有正确答案,所以还是希望更为网友能够理性看待这些信息。
    至于千玺粉丝看见这些消息以后直呼“谁在拿易烊千玺炒饼”,至于千玺近期有什么新的影视作品,那就是电影《奇迹》将会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还有千玺的粉丝在猜测这些网友为什么要将千玺和这部作品联系到一起。
    粉丝分析出来的其中原因太过有趣,粉丝称“这个画饼就算了,倒也不必因为介绍里带了'奇迹'两个字就给四字弟弟安排”。因为千玺主演的将要上映的电影名称就叫做《奇迹》,所以粉丝猜测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让千玺和《抢滩海南岛》给联系起来。
    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将对千玺关注的目光多多放在千玺已经官宣的作品上面,对于没有官宣并且仅仅是网友爆料的信息少一些关注度,一起期待千玺在《奇迹》中的精彩表现吧。
    2 i8 `0 C$ K/ P- t: e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28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3:18 , Processed in 0.264419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