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020|回复: 1

[闲言碎语] 《蜘蛛侠4》已确认拍摄,《超凡蜘蛛侠3》也将回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2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由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共同打造的《蜘蛛侠:英雄无归》,是“漫威电影宇宙”中第27部影片,是本年度最后一部漫威电影,也是汤姆赫兰德版《蜘蛛侠》三部曲的第三部,还是首部开启多元宇宙的作品。
    《蜘蛛侠:英雄无归》已经于12月15日开始在全球多个国家上映,并于12月17日登陆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北美。现在,此片问世的首个周末已经过去,票房成绩令人感到惊艳。
    上映的第一周,《蜘蛛侠:英雄无归》的全球总票房将近6亿美元,轻松打破疫情期间的全球首周票房纪录。
    能获取如此高的票房成绩,足以说明《蜘蛛侠:英雄无归》在全球很受欢迎,也说明蜘蛛侠依旧是漫威旗下人气最高的超级英雄角色。
    人气如此之高的角色,片方肯定不会让他的故事就此终结。
    前不久,漫威影业CEO和索尼影业的制片人艾米·帕斯卡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他们已经开始筹划《蜘蛛侠4》。这将会是,三版《蜘蛛侠》系列当中,首个拍到第四部的版本。
    作为首部开启多元宇宙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实现了“三代同框”,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各自饰演的前两代蜘蛛侠都有现身,而且也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加菲尔德的第二代蜘蛛侠与电光人大战的场面,观众看了之后都直呼过瘾。
    在三个版本的《蜘蛛侠》系列中,目前只有加菲尔德版没能拍到第三部,这对于粉丝以及演员来说或许都是一种遗憾。
    如今,加菲尔德带着第二代蜘蛛侠回归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当中。当看到他出色的表现之后,粉丝们都在推特上发文,呼吁索尼影业能够将《超凡蜘蛛侠3》安排上,并继续让加菲尔德饰演这一代蜘蛛侠。
    由加菲尔德主演的《超凡蜘蛛侠》系列,分别于2012年和2014年各上映了一部,都收获了超7亿美元的票房。
    其实,一开始索尼影业也有拍摄《超凡蜘蛛侠3》的想法,但后来因为第二部的口碑和票房表现都不是很理想等原因,导致这一想法破灭。后来,索尼影业便与漫威合作,让蜘蛛侠加入了“漫威电影宇宙”,汤姆赫兰德的第三代蜘蛛侠也就此诞生。
    现在,索尼影业对于粉丝们的呼吁还没有做出回应。不过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已经成功开启了多元宇宙,加菲尔德的蜘蛛侠也已经再次现身,这一切都已经为《超凡蜘蛛侠3》的诞生提供了可能性。
    * }  n" R, D5 }9 k. O4 S; @/ a6 S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23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7:40 , Processed in 0.23321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