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642|回复: 1

[资讯预告] 郭富城新片《临时劫案》杀青,任贤齐和林家栋助阵大家期待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2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郭富城新片《临时劫案》正式杀青。据悉该片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林家栋和任贤齐领衔主演,张可颐和姜大卫主演的犯罪片。该片讲述一对难兄难弟计划抢劫却被狠辣悍匪搅局,“临时劫案”再度升级的惊险故事。
    演员阵容:
    郭富城是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也是著名电影演员。电影代表作包括《父子》、《三岔口》、《寒战》系列、《踏血寻梅》和《无双》等经典作品。林家栋是香港著名影视演员,电影代表作包括《黑社会》系列、《此情此刻》、《常在你左右》和《反贪风暴》系列等。任贤齐是中国台湾著名歌手,也是香港影坛著名演员,电影代表作包括《大事件》、《意外》、《龙凤店》、《放·逐》和《树大招风》等。张可颐是香港影视女演员,电影作品有《爆笑角斗士》和《此情此刻》等。姜大卫是骨灰级的老戏骨,他更是中国演员第一位亚太影帝获得者,代表作包括《游侠》、《新独臂刀》、《十三太保》和《双侠》等经典武侠片。这部新片演员阵容可谓想到豪华。
    幕后团队:
    尔冬升是香港著名电影导演,也是现任金像奖评委会主席。电影代表作包括《癫佬正传》、《新不了情》、《枪王之王》和《门徒》等经典作品。麦启光是香港导演和副导演,以副导演身份跟随杜琪峰和尔冬升参演过多部经典影片。独立导演电影包括《流氓医生》、《地老天荒》、《时光倒流的话》和《勿忘我》等。这次尔冬升和麦启光再度合作,两人肯定能驾轻就熟。
    影片风格:
    从片名就可以得知影片警察和劫匪斗智斗勇的标准香港犯罪片,一对难兄难弟遇到经济困难,准备通过抢劫实现财富自由,岂料遇到真正的悍匪,计划落空。经过警察、难兄难弟和悍匪三方势力斗智斗勇,精彩绝伦的枪战爆破之后,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上映日期:
    这部影片现在杀青,预计于2022年后半年上映。尔冬升、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和姜大卫的组合,绝对是犯罪片迷和港片迷最大的福利!

    & T0 Q7 O* u; g1 |% ^$ k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2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10 , Processed in 0.53014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