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68|回复: 1

[孕期秘籍] 孕期这4种不适很难熬,没有经历过的孕妈真的太幸运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2-3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从怀孕初期到生产的那一刻,孕妈们时时刻刻受着体内孕激素变化带来的影响,而这些影响大多时候是让孕妈们感到不适的,而最常见的4种不舒服是这些,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尿频、严重漏尿
    怀孕之后还有不少孕妇出现尿频现象,当然尿频情况是不一样的,有的直接出现漏尿,让孕妇感到相当尴尬。事实上怀孕期间尿频和身体内部激素改变有很大关系,胎儿体积不断增大会压迫到孕妇膀胱,孕妇总产生尿频的感觉,不过另一方面也说明宝宝正在健康发育。如果怀孕期间漏尿现象比较严重,说明孕妇盆底肌出现松弛。平时要多加注意及时进行锻炼。
    便秘
    遭遇孕期便秘和平时还不一样,孕期腹部原本就在一天天的凸出增大,便秘导致孕妈腹痛,腹胀更是不适。并且,排便时孕妈还不能过大用力,每次如厕时间过久身体又受不了,真的是很难熬。
    孕妈们,遭遇孕期便秘别傻傻忍着,多吃些含膳食纤维多的食物,多喝水,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减轻便秘的痛苦。
    睡不好
    到了孕中晚期孕妈肚子变大,走起路来也变得困难了许多,不仅如此,孕妈肚子太大,晚上睡觉也成了一个大问题,明明已经很累了很想睡觉,可是却因为肚子太大怎么躺都不舒服,而且又担心自己不小心会压到肚里的胎儿,孕期睡不好也是孕妈在孕期感觉最难熬的事之一。
    腿抽筋
    女性在怀孕后对钙的需求量很大,尤其是在怀孕中期以后,需要足够的钙来满足孕妈体内钙质的储备和胎儿骨骼生长的需求,如果孕妈缺钙的话就可能导致腿抽筋,或者是腰酸背痛。有的孕妈着凉了,也会导致腿抽筋。这个时候孕妈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或者额外补充钙剂。

    6 j  L& G1 t! u9 }$ F8 m" H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3:14 , Processed in 0.22046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