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8|回复: 1

[孕期秘籍] 医生告诉你,这六个你怀孕后才能体会到的事实,你孕前一个都不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5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就像鲁迅先生说的一样,有些人跪久了,就站不起来了。那些长时间潜移默化藏在我们骨子里的东西,久而久之,人就被同化了。就像是这六个孕期误区,经过长年累月的以讹传讹,竟让人信以为真。
    一,孕吐,不是所有的孕妈都会有
    一提起我们经常看的电视剧,就能想起,里面但凡怀孕,必定呕吐。那吐得叫一个昏天黑地,久而久之,在大家的意识里,孕吐,成了早期怀孕标识。于是,好多妈妈在怀孕后,发现自己没有孕吐反应后就着急的火上房,为什么别人都有的反应我就没有,我的宝宝是不是不健康呀。
    首先,我们要知道,早孕反应,是指一般发生在停经后6周左右出现畏寒、头晕、流涎、乏力、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
    呕吐只是早孕的一种反应,并不是标配。其次,也不是所有人会发生,它是由个人身体体质决定的。
    二,有些孕吐,会要了孕妈的命
    前几天有条新闻,讲的是一位孕吐严重,最后导致死亡。看到有网友评论说,这也太害怕了,保护狗命要紧。孩子什么的,不生了让她见鬼去吧。
    到底为什么孕吐会导致死亡呢?
    主要是因为妊娠剧吐所导致的频繁的恶心呕吐,不能进食,排除其他疾病引发的呕吐,体重较妊娠前减轻了≥5%、体液电解质失衡及新陈代谢障碍,需要住院输液治疗。并会出现一些列并发症,若不及时治疗,死亡率达50%。
    三,胸大不一定奶水多,胸小,也不一定奶水少
    在这件事情上,存在很大的误区。有爸爸私信菌菌说:“宝宝一天饿的老哭,我媳妇也没奶,早知道找老婆就找一个胸大的了,奶水足,肯定不会饿着我儿子。”对于这种爸爸,菌菌想说,坐月子期间最好的下奶是宝宝多吮吸,最好的回奶器是什么你知道吗?就是你!大猪蹄子!
    正常来说,我们一般判断妈妈奶水够不够宝宝吃,遵循下面这3个标准就好了,记住,千万别再给我们宝妈乱扣帽子了!你能,你倒是自己生呀!
    1,每日满意的母乳喂养8次左右;2,婴儿每次排尿5~6次,排便2~4次;3婴儿体重增长及睡眠情况良好。
    四,肚子尖,不一定是男孩,肚子圆,也不一定是女孩
    一听到这句话,脑子里时不时就能蹦出“瞎子阿炳”形象的算命先生。
    老一辈的人总是喜欢以儿媳妇肚子形状论男女。肚子圆就是“丫头”,肚子尖就是“小子”,更有一些以孕妈口味来判断,什么酸儿辣女......简直就是放屁,宝宝的性别,在受精卵形成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别天天没事绞尽脑汁还想做个B超判断下宝宝的性别,听话,宝宝的性别,一生下来为准哈~
    五,生个娃,就能检验出家里大猪蹄子爱不爱你
    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一篇看了让人很暖心的内容。大概就是一姑娘,生完宝宝后刚被从产房推出来,老公抱着她就跪下了。嘴里不停的念叨:“老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让你受苦了。”相对比与有些家庭,刚生产完家人一窝蜂的去看宝宝,把妈妈一个人撇在产房,真的是好太多了。之所以会讲这件事,是菌菌想让天下的大猪蹄子们都记得,产房里为你冒着生命危险生孩子的女子,她不仅仅只是你孩子的妈妈呀!她更是你的老婆以后跟你白头到老的人呐!千万别做让宝妈心凉的事情,天下呀,真的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
    六,不管你喜不喜欢,从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母性的本能就会促使你想把最好的一切给她。
    怀孕前,各种天真,
    怀孕后,各种煎熬加痛苦。
    所以,在我们即将过上打脸人生的时候,先看看这些,总没有坏处。

    6 J  p9 X  U  n. Q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6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6:16 , Processed in 0.21984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