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01|回复: 1

[转载空间] 男人不愿跟你分享这3件事,不是不爱你,恰恰是心疼你的表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1-3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两个人能有缘走在一起,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期间必定会经历许多考验双方的事情和既定规则。
    我们常说,爱情是平等的,双方应该是透明公开的,这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实情况中也不见得就是这样。
    在一场感情中,以男人为例,如果一个男人是真心爱对方的,那么他反倒不会跟女人分享一些事。男人不愿跟你分享这3件事,不是不爱你,恰恰是心疼你的表现!
    . N1 K" \+ i$ _
    01、他不会跟你分享他的负面心境
    每个人都会有心绪不好的时候,男人也一样。
    在生活中,很多男人会将自己心包起来,不让外界察觉,如果遇到自己心情差的时候,他往往就会尽可能不去展露在自己的女人面前,也许女人察觉后会要求他跟她一吐为快,但是男人不见得会这么做。因为疼爱自己的女人,所以他不想自己不愉快的心情影响了对方,让她跟着自己失落。
    所以,即便女人怎么追问,他也会笑呵呵地假装没事,他知道,一个男人是需要担当的。所以,女人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就不要为难男人了,不是他不爱你,是因为太爱才会有此举动。
    9 |) Y4 m3 @+ [0 ~3 }! L3 C( V
    02、他不会跟你分享他的压力
    一个男人这辈子需要承担的东西太多了,除了养家糊口还有很多。
    因此,其实很多男人是有负重感的,如果生活不如意,工作不顺心,他自然会压力重重。但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一个心疼自己女人的男人绝对不会再对方面前对生活絮絮叨叨影响轻松的心情。他宁愿一个人直面这残酷的人生,半夜里躲到厕所哭也不会让女人知道他的困境。
    也许在生活中,女人会劝他跟自己分享,共同面对,但是一个真心的男人绝对是在外负重压力心情不佳,只要回到家里就必然是笑对自己的爱人和亲人。
    0 m! T) E7 y, M( F: K
    03、他不会分享他的一些朋友圈
    男人的朋友圈,有时候就只是男人的事情,可能会有一些世故之交,或许不适合女人参与其中。
    所以,当女人要求自己去参与的时候,男人会坚决地拒绝。他拒绝,不是因为不爱自己的女人,反倒是怕她受到一些不好的影响。
    简单地说,因为也许他了解到自己周围的一些朋友并没有几个知心的,实际上只不过是一些吃吃喝喝的酒肉朋友,这样的话,他当然不会跟你分享了。毕竟,男人的圈子,有些事情女人的确不便掺和进去。

    & g- m7 M& z& R9 p0 T+ o6 ?
    在一段感情中,男人有时候是比较深沉的,他不会轻易表露自己的内心世界。
    尤其在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时候,他希望自己展现给对方的永远是阳光、坚毅与青春活力。
    所以,女人不要惊讶,男人不愿意跟你分享这4件事,不是他不爱你,恰恰是他心疼你的表现。
    9 m# G7 f2 X* `7 M* P4 ^* a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1-4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7:20 , Processed in 0.21357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