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092|回复: 5

[随便港港] 总投资20亿元!凌丰(南通)智能制造华东总部基地落户南通开发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10月25日上午,凌丰(南通)智能制造华东总部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开发区新项目建设用地隆重举行。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全国餐厨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成为国内同行业自动化程度最高、信息可视化与数字智能化管理手段最完善、生产工艺流程最科学的产业基地,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强,南京工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刘咸,凌丰集团董事长、总裁叶灿雄,凌丰集团副董事长、凌丰家品总裁岑剑胜,以及凌丰集团、凌丰家品董监高成员,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南京工业大学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淮安、南通、常州、海南、非洲校友会代表,以及凌丰集团江浙地区供应商代表等参与奠基仪式。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致辞:

凌丰集团是国内餐厨具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历史悠久,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这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发展我区智能制造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发展水平,具有积极的影响。我们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以更加周到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推动企业在南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
我们衷心希望凌丰家品南通公司以开工建设为新起点,早日竣工投产、加快技术创新、开拓广阔市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餐厨具生产基地。我们也衷心期盼凌丰集团进一步拓展投资规模和领域,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引入开发区,与我们共同铸就成功、创造辉煌!



各位领导和嘉宾为凌丰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凌丰项目

凌丰(南通)智能制造华东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192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超过1000台国产机器人打造的最先进工业3.0以上高端餐厨具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年产智能小家电500万套,高档餐厨器具2800万件套;高端餐厨具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制造。该板块将在开发区独立上市;华东总部基地,打造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品牌展示体验中心、运营销售总部。
该项目设计、规划和装备制造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引入领域最前沿的科技人才,使用目前最先进的生产和测试设备。配以智能化的物流和系统管理,建成后将成为开发区智能制造企业的黑灯工厂。

来源:国家级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恭喜恭喜,比啥啥房企进南通可要实在多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买过凌丰的不锈钢锅  重是重了点 不过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泰州市
为什么有那么多南京工业大学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销售在南通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5:56 , Processed in 0.14192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