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637|回复: 1

[新闻快讯] 省政府最高奖!南通8个!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5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祝贺!
第五届江苏省文华奖颁奖晚会
昨晚在江苏大剧院举行
我市共摘获8个奖项
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一起看看
南通获奖名单

海安市宁蒗支教教师群体故事的
话剧《索玛花盛开的地方》
获舞台艺术类集体奖的最高奖
江苏省文华大奖


歌曲《你是民族英豪》
魔术《梅花三弄》
杂技《逐梦空天——男女集体爬杆》
获江苏省文华奖优秀节目奖




满贺、何婷婷、陈阳洋
获江苏省文华奖表演奖

我市获得
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文华奖
江苏省文华奖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专业艺术领域政府最高奖项。省文华奖设有文华大奖和文华奖两类,文华大奖是舞台艺术类集体奖的最高奖,文华奖包括文华优秀剧目奖等单项奖。

今年,我市抓住庆祝建党百年的契机,目标早明确、题材早规划、节目早落实,全力以赴冲刺省文华奖,展示出我市艺术创作的新成果、高水平,在各奖项评选中喜获丰收。

一起欣赏
南通优秀获奖作品

话剧《索玛花盛开的地方》
《索玛花盛开的地方》是一部反映江苏“时代楷模”——海安市支教教师群体故事的话剧。江苏海安老师到云南宁蒗支教,一方是位于黄海之滨的南通海安,一方是地处小凉山的宁蒗彝族自治县,两地虽相距八千余里,却因教育牵起了一段深厚的情缘。该剧已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投入剧目、南通市重点文艺精品生产扶持项目,参加了2021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舞台剧会演。

歌曲《你是民族英豪》
歌曲《你是民族英豪》歌颂了著名爱国民主人士韩紫石先生杖国抗敌御其侮,利诱胁迫全不屑的民族气节与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当下的我们在时光的倒流中,真切感受到韩老先贤的胸怀和气节。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家乡、自己的人民。

魔术《梅花三弄》
《梅花三弄》表现的是一位江南水乡的女子在舞文作画的场景,节目巧妙的将魔术技巧与舞台效果相结合,不仅在技法上独特创新,如毛笔变伞,画上取伞,凌空写字等,而且每一把伞上都描绘美丽的梅花,每一次魔术技巧的展现,都如一把把盛开的梅花,更加具有艺术观赏性,赋予了节目更多的内涵与生命力。

杂技《逐梦空天——男女集体爬杆》
《逐梦空天——男女集体爬杆》以“航天”主题,在传统爬杆道具的基础上加入了飞杆,不仅切合主题,也使技巧的难度和观赏性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发展了多人跃杆下、多人飞杆、女子倒夹上杆、飞杆脱手二节、腾空滑杆、对手飞杆等技巧。道具和技巧的创新使节目的叙事性有了更多可能性,同时极大丰富了节目的情绪感染力。

来源:南通发布

南通0
匿名
发表于 2021-10-26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徐州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31 , Processed in 0.19899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