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0630|回复: 2

解锁农场N种“美色”!濠滨百人摄影采风团圆满落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5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秋十月,碧空如洗。


为了感谢摄影老师们对濠滨20多年一如既往的支持,在这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濠滨组织【金秋十月 点赞南通-濠滨百人摄影采风活动】,邀请近100名摄影老师,齐聚南通奇妙农场,用镜头去发现和记录美丽的风景。



南通奇妙农场占地约800亩,集生态农业、非遗研学、家庭游乐、温泉酒店、特色餐饮、风情民宿为一体。


张进祥 / 摄


活动过程中,摄影老师们相互交流,共同享受摄影的快乐。发现一处美景,大家纷纷尝试从不同角度,拍出自己对美的解析。


赵建荣 / 摄

Rrahs / 摄

曹海峰 / 摄


网红火车、花海绿植、山水怪石……秋意撩人,一转身便在农场里与美景撞个满怀,解锁农场N种“美色”!


赵建荣 / 摄

李斌 / 摄

邵楚轩 / 摄

麦田太阳 / 摄


无人机俯瞰田园风光,相机、手机聚焦美丽农场,一幅幅雄浑壮丽的壮丽美景,一幕幕生机勃发的生活细节,透过摄影老师们的镜头,或照片,或视频,缓缓流淌出来,汇聚成一组磅礴大气却又不失细腻的美丽图卷。


影言 / 摄

钱坤 / 摄

Rrahs / 摄


满眼的田园风光,满心的情怀温暖。


一路走来,摄影老师们纷纷感叹收获颇丰,尝试各种拍摄手法,拍出了风采,拍出了快乐,拍出了友情。


邵楚轩 / 摄

周晓霞 / 摄

胡志坚 / 摄

赵建荣 / 摄

顾欣 / 摄


每个人都收获满满,无论是精彩的作品,还是温暖的友情......


编辑:沙沙

主编:梅傲雪

- 广告 -

- 本文图片均为实拍,特别鸣谢濠滨摄影俱乐部各位摄影老师 -

南通0

评分

参与人数 3经验 +58 收起 理由
ntcdm1953 + 4 很给力!
玄妙痴呆 + 50 很给力!
江之韵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7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听说奇妙农场有特色,百闻不如一见,很想体验一下。搜寻票价多少,哪些对象可以享受优惠,结果一无所获,不知道园方唱的哪出戏。绿博园这方面比奇妙农场强很多,年满65周岁享受半价,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票进场,明码标价,好评如潮。片面追求效益,票价超出人们预期,则欲速不达,终究会难以为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23:16 , Processed in 0.172501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