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60|回复: 1

[转载空间] 两个人交往,当一个男人拒绝做这3件事时,你就该“死心”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2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判断一件事情是否必要的标准是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是否感到快乐。”
    我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也是这样的。
    如果一个人,他总是给你带来痛苦,亦或是让你不开心,那这段关系,其实就没有必要了。
    人其实是有选择的,所以,你不要总把自己逼到角落里。
    不想做的事情就别做了,不想处的人就早点撇清关系,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大道理都抵不过你乐意。
    两个人交往,当一个男人拒绝做这3件事时,你就该“死心”了。
    拒绝沟通
    前几天在知乎上看过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时候,让你对这段感情彻底地失望透顶了?”
    底下有这样一条评论直戳人心窝:
    “每一次发生问题,我想要和他沟通,他却置之不理的时候;
    每一次我伤心流泪,他闷头睡觉的时候;
    每一次我生气,忍不住争吵,他说‘算了,我懒得理你’的时候。”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再深,也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就像蔡康永说的: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本情感账簿,当你说出一句伤人的话,做一件赌气的事,账户中的存款就会变少,等到余额为零的时候,就是你再也无法挽回的时候了。”
    确实,哪怕一个人爱你爱得再深,一旦她在这段感情里,对你攒够了失望,她是会主动离开的。
    当然了,若是你爱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之后,遇到事情的时候总是怕麻烦而拒绝与你沟通,频繁用逃避来规避现实,那么,说到底他是不够爱你的。
    因为不够爱,所以,说话做事,也很少会考虑后果,更不会去顾及你的感受。
    既然爱错了人,那就算了吧,别再委屈自己了。
    拒绝关心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开篇就是一场因为沉默和冷暴力而产生的矛盾。
    左小青饰演的景雅和靳东饰演的白志勇曾经特别地相爱。
    然而生活并非如我们想象中的那样一帆风顺。
    景雅因为三年前被绑架受到侵犯的事一直备受折磨,根本就无法挣脱,这让她患上了抑郁症。
    当她鼓起勇气想要和白志勇坦白这段经历时,宿醉的白志勇却一次又一次地挂了她的电话。
    她焦虑地给他发了很多消息:“你在干嘛”,“很忙吗”,“有时间吗”……
    可她的这些消息,却并没有得到回复。
    在经历了无数次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景雅最终忍无可忍,向白志勇提出了离婚。
    对此白志勇很是不理解,直到景雅说出了自己多年的委屈:
    “我白天有什么苦恼,晚上睡不着觉,你问过一次吗?”
    你看,爱不爱,有多爱,其实真的很明显。
    真正爱你的人,连你一天皱了多少次眉头,心里都一清二楚。
    在你皱眉的时候,他会主动地关心你,问你是不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是不是有心事,是不是遇到难题了……
    其实,女人在感情里想要的就是被喜欢的男人关心和在乎。
    而如果连这最基本的男人都给不了你,那就别再爱了。
    拒绝联系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一直都没响,而聊天记录一直也都是你自己的自言自语,那你就该放弃了。
    一个人不联系你,不是因为他忙,而是因为你在他心里根本就不重要。
    不主动联系就是不爱了,这是成年人的世界里最基本的社交准则。
    可偏偏就有一些傻女人,不愿意去相信。
    总以为自己会是那个例外,会是那个唯一。
    到头来,打扰了别人,伤了自己。
    一直很喜欢这样一句话:
    “得不到回应的热情,一定要懂得适可而止,当别人不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学会自己走开,多一点自知之明,少一点自作多情。”
    确实,我们应该学会自尊自爱。
    当你喜欢的人不再爱你的时候,就别再傻傻地付出了,别去期盼一个不爱你的人回心转意。
    感情向来残忍,爱就是爱,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接纳自己选错人,吃过亏,并放弃已经投入的沉没成本,及时改变航线,这才是一种正确的做法和选择。
    挥手告别,潇洒离去,给自己留点体面,也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
    5 I$ r5 Z( x0 i' Y5 j1 ?$ w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6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9:33 , Processed in 1.71853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