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21|回复: 1

[转载空间] 如何应对另一半的多疑?不想分开,就从以下3点入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2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段感情里,最怕的不是爱得不公平,而是另一半的多疑。
    爱得不公平,无非是谁付出的多,谁付出的少,总还有商量和改进的空间。
    可若是另一半总是多疑,再相爱,再浓烈的感情,也会在猜忌中让人慢慢心凉。
    太多朋友在爱情里遇到了相似问题。网友谭先生,34岁爱上一个24岁小女友,把对方捧在手心里都不够,物质上尽量满足,精神上也不敢怠慢,几乎每天都做到了“早吻,晚安,每天无数次说爱你”……
    可就算如此,小女友对他还是十分不相信,有时候公司开会,关机几分钟,小女友马上就会发几十条微信,解释以后,她会相信,可是下次还是依然如故……
    后来两人也交流过,小女友的说辞是:你太优秀了,怕你被别的女人惦记。
    这样的理由让谭先生哭笑不得。
    他不明白的是,人就在她身边,她却对我如此多疑,我该如何做才能让她彻底放下心来呢?
    有人因为怕失去,所以才小心翼翼,不愿百分百相信。
    有人曾经受过伤害,自然对另一半百般不放心。
    来自青岛的于女士,和老公结婚多年,因为老公的一次出轨,她对婚姻和男人彻底失去了信任。尽管老公后来解释是酒后失德,,就那一次,可是于女士觉得,出轨就是出轨,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
    婚,各种理由离不了,凑合着过的日子总是波澜不断。
    老公出差,她不信,要跟着。
    老公应酬,她不信,要陪着。
    老公打电话,她要当面听,老公的手机,她要天天查……渐渐地,夫妻之间别说信任,连感情也越来越淡,老公也开始厌烦她的行为。
    于女士说,我不想失去这个家,也想让自己选择再次信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他出轨那次,我就做什么都不安心,他做什么我都不信……
    一段感情最痛苦的纠结就在于,不想离开,却也难继续。
    信任不在了,人心就空了。
    不管是自己让对方不放心,还是对方让自己不安心,如何应对另一半的多疑?不想分开,就从以下3点入手,跟随明一来学习下吧。
    首先,尝试放手。
    不信任的一方,放开对另一半的禁锢式看管,放手一次,看看对方的反应以及做为,是否值得再次给出信任。
    不受信任的一方,放下对另一半的不停地解释,放手一次,想清楚彼此之间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其次,不信任的一方,学会回归自我。
    他有他的生活,你有你的圈子,尝试回归自我,努力让自己退回以前的状态,这时候你会发现,不在意之后,对方又算得了什么呢?
    最后,不受信任的一方,尽量完善自我。
    不被信任,总是有原因存在的,不管是优秀到了极致,还是曾经做过伤害对方的事,总之你是有责任的,完善自我,做到让对方放心,等待信任回归。
    : \7 p# Q4 x1 k6 j6 m

    % s5 d; {* B3 K: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3:31 , Processed in 0.22726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