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4|回复: 1

[转载空间] 聪明的女人,懂得做到这4个“不主动”,反而更容易得到男人的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2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为什么对一个男人越好,对方越是不珍惜呢?男人总是贱贱的,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越是不会在乎,他享受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某个东西的成就感,喜欢那种征服的感觉。
    所以啊,对男人不能太主动,你太把他当回事,反而不会把你放在心上。不只是在感情中,在其他方面更是如此。聪明的女人,懂得做到这4个“不主动”,反而更容易得到男人的爱!
    1、不主动表白
    就算是再喜欢一个男人也不要主动表白,两个人相处了这么久,你什么心思,他心里肯定是知道的,之所以不说,就只是单纯的享受被你喜欢的感觉。
    人心都是肉长的,不可能感觉不到某个人对自己的爱意,因为不喜欢你,所以只要你不戳破,他自然也不会说。等到你向他表白的时候,只说把你当很好的朋友。
    男人就是喜欢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你在他眼前晃动却不主动表达爱意,他自然会对你产生好感,把你放在心里,等着他的表白吧。
    2、不主动传递负面情绪
    每个人都会有过得不开心的时候,会想有人可以听自己倾诉。但女人不要主动向男人传递负面情绪,他确实是会安慰你,同时在心里会觉得你怎么这么多不好的情绪。
    爱你的男人,自然会察觉到你的不开心,询问你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情。看到你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承担,会很心疼,怎么会有这么懂事的女孩子。
    3、不主动索取礼物
    “开口要”和“主动给”是两回事,物质的女人不在少数,男人也不确定这个女人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另有所图,所以会拿物质来试探。
    女人总是向自己索取,明里暗里的说想要什么礼物,男人会觉得你很物质。聪明的女人懂得引导男人为自己付出,他心甘情愿的要给你买东西,看到你开心的样子觉得一切都觉得。
    对于一个从来不会向自己主动索取的女人,男人反而更容易对她上心。
    4、不主动联系男人
    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没事就围着男人转,主动联系男人,这会让自己在感情里的地位变得卑微。
    要知道,感情的事情还是需要男人来主动,他喜欢你,就一定会来主动找你。如果太过于主动,男人就会觉得你太容易得到,往往不会珍惜。只有那种爱而不得的,男人才会念念不忘。
    所以,女人要懂得这个真理,你可以去联系他,但是不能一直都是你主动,因为主动久了,对方就会习惯。反而就不会来主动找你了,要想让男人更加爱你,就要懂得他的心理,对感情有自己的态度。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确实容易陷入在一段感情里心甘情愿的付出,只要当时保持一点点的理智,就会明白,有些事情不主动往往比主动达到的效果更好。
    女人要想抓住男人的心,让他把你放在心尖上疼爱,就需要掌握一些两性相处的小技巧,更好的促进你们的感情发展,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 O7 [: v5 ?0 P$ O7 Z' Y: t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3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8:33 , Processed in 0.22137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