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11|回复: 1

[转载空间] 情到深处,女人偷偷爱上了你,才会用这4个问题“试探”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2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当女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会情不自禁的关注他,目光总是在寻找他的身影,却又害怕他发现自己的心思。
    每当与他四目相对的时候,心里其实非常欢喜,却总是会用冷漠掩饰自己的内心。甚至连多和你说一句话,都会变得很紧张。有时候我们发现自己无所不能,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能够解决,而有时候却又觉得自己能力太小,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无法让自己不再想他。即使自己心里知道这份暗恋不可能有结果,但是想要放弃的时候却又万分不舍。
    其实,有时候我们越是努力去掩藏自己内心的情感,越是容易暴露。在日常聊天过程中,女人总是控制不住想要更多的了解对方,她问你的一些问题就可以暴露她的内心。情到深处,女人偷偷爱上了你,才会用这4个问题“试探”你,男人别听不懂!
    一、我很好奇,你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
    我记得一场非常浪漫的告白里,女人对着她心爱的男人说:“这么多年来,你喜欢的女人类型不断地改变着,为了让你喜欢上我,于是我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还好最终等到了你”,这大概是生活中最浪漫的事。
    在女人眼里,男人很难感受到女人的心思,他们只知道有女人对他说“我做你女朋友怎么样”才会反应过来那个女人喜欢他,但是就这样他们明明心里比谁都清楚女人需要什么。
    其实一个喜欢你的女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是会有暗语,当她问你“我很好奇你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其实就是在试探你你心里有没有她的位置。因为她喜欢你,想要知道你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然后自己就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让你喜欢上她。
    二、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你会不会很担心?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一个女人喜欢你,她一定希望你能够一直陪伴着她,但是因为她的羞涩就不能这样说,于是就开始问你如果她离开了你会不会很难过。
    她想看看在你的心里有没有她,有没有习惯了她的陪伴与照顾。喜欢一个人是一件甜蜜而痛苦的事,害怕被发现却又不甘心放弃。当她问你的时候请用心给她一个回答,在她心里你很重要。
    三、如果有人向你表白,你会立即拒绝她吗?
    对于女人来说,最困难的事情莫过于对自己心爱的人表达自己的情感,她害怕说出来以后两个人的关系就会产生隔阂,甚至会因为对方的拒绝而感到伤心和绝望。
    因为足够深爱,总是会一次又一次的计划着表达出来,哪怕是遭到拒绝,也不想留下遗憾。因此在表白前,女人总会试探性的问男人这个问题,通过这个问题再做决定。
    四、有人跟我表白,你觉得我该同意吗?
    被人追求其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当女人心里装着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被人追是一种负担,女人还会借此机会来探查心中所爱之人的想法。
    女人偷偷喜欢你,多半会问你:“有人跟我表白,你觉得我该同意吗?”感情是自己的事情,决定也该自己的来做,可是女人特别想要知道你的态度,想要借此看看你对她是否有爱。
    在女人看来,如果你爱她,就会想办法来破坏这段感情;可若你不爱她,就会赞同这段感情。女人借由别人的爱来试探,就是因为偷偷喜欢着你。
    做一个感情里的“细心人”,用心去感受身边是否有人默默地喜欢你。
    当她默默喜欢你的时候,她希望你能够每天过得快乐,你不高兴的时候,她也会跟着难过。然而有时候,女人却变得很脆弱,她害怕自己用尽所有力气,都无法走进你的内心。
    女人用试探来查明男人的真心,也用试探来坚定自己的决心。若是得到了男人肯定的回答,女人的信心会倍增。男人不要轻易去辜负一个女人的真心,若发现女人在想方设法试探你,就应该明白女人的心意。
    3 P+ l% W$ ~1 G! Q  {0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2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20:36 , Processed in 0.26215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