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28|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最“掉价”的五种行为,占两个以上,你就不值钱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9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知书达理的?聪明大方的?古灵精怪的?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心里的白月光都是不一样的,喜欢一个人其实就是喜欢拥有同样优点的一类人。喜欢的人千姿百态,可讨厌的人往往都一样,男生眼里女生的5个行为很“掉价”,你中了几个?
    养备胎
    有的女人觉得自己有几分姿色,追求者也不少,也不会答应和谁在一起,因为她就享受这种被追求,和异性暧昧的感觉,接受着别人的礼物也从不回赠,所以面对喜欢自己的人不会答应也不会拒绝。在男人的眼里,这种行为掉价极了,养备胎就是三心二意的体现,让男人感觉这个女人没有道德感和羞耻之心,慢慢地就会疏远她了。
    贪小便宜
    勤俭节约是一种美德,但是贪小便宜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在男人心里,爱占小便宜的女人,其实也很便宜。小玲觉得上班挤公交太麻烦了,正好和一个男同事在同一个小区,所以每天蹭他的车上下班,男同事心里不情愿,又不好意思拒绝,因为都是同事,当男同事提出要AA油费的时候,小玲立马脸色变了,立即就下了车。还在公司里说男同事小气,顺路还收钱。她不知道的是,其实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她爱贪小便宜,只是男同事不想惯着她罢了。
    对父母不好
    百善孝为先,对自己父母都不好的人,肯定是不善良的人,你能指望她对谁好呢。如果一个女人不尊重自己的父母,逢年过节也没有什么问号。男人就会代入自己,如果他和你结婚了,你是不是也不会对他的父母好。善良的女人,本身就散发着魅力,娶妻娶贤,说的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不分场合无理取闹
    爱撒娇的小女人本来是非常讨人喜欢的,撒娇也是要分场合的,在家里撒娇男人会觉得可爱,如果在外面,特别是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女人如果撒泼,无论如何也不肯退一步,让男人下不来台,这不仅让男人很没有面子,别人也会看不起男人身边的女人。所以在什么场合就要注意分寸,男人天生爱面子,如果让他在外面失了面子,他自然也不会给你好脸色看了,因为这种行为在他看来十分地掉价。
    爱说脏话
    有修养的姑娘,人见人爱,具体就表现在平时的说话做事上,有的姑娘说话彬彬有礼,男人自然也会敬上三分,有的姑娘出口成脏,每天只会吐槽生活中的不开心,谁见了都觉得烦,爱说脏话的女人,在男人的心里其实很掉价。

    2 z! ]/ H" j% i- g  M6 H! N6 E( f, v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很多女人可以追到心爱的人,因为她们知道投其所好,改变自己,变成他喜欢的样子,做出改变,你也会拥有幸福。

    ! d9 g3 t: J+ H) }2 h1 b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0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8:27 , Processed in 0.21113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