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6|回复: 1

[孕期秘籍] “待产用品”黑榜,准备等于浪费,孕妈不管多喜欢也要懂得取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待产包是孕妈必备的东西,但是有些物品最好不要在待产包里出现
    导言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不仅自己的身份发生了转变,而且未来的道路也会更加偏向家庭。
    不过,对于次怀孕的女性来说,每一天都是“提心吊胆”的,很怕自己的一举一动影响到腹中宝宝的成长。
    所以不管吃东西还是活动,都会特别小心,甚至有些孕妈都不敢自己一个人出门。
    但不管怎么说,都会慢慢迎来即将分娩的时刻,此时“待产包”就变得至关重要了,有人说“待产包”就是女性的“百宝箱”任何用品都要准备的,不过,孕妈要知道一点,待产包的容量是有限的,而有些“待产用品”准备等于浪费,不仅用不上还会影响宝宝的发育。
    孕妈要知道,待产包的准备清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自身情况以及腹中胎儿的性别进行准备。
    除此之外,孕妈还要知道,自己入院时和坐月子时所用的物品也是不同的,而且每个季节所以准备的物品也不同,因此,待产包所准备的用品要灵活变通,不过,就算是这样,依旧有待产包的黑帮,孕妈千万别准备,准备了就等于浪费。
    宝宝衣物
    即将来到分娩期的孕妈,是特别希望网购的,其中主要是买宝宝的用品,尤其是宝宝的衣物更是成为孕妈的首选。
    看着各种各样的宝宝衣物,孕妈真的想所有的都买上一套,但事实,宝宝衣物是待产用品中最没有的之一。
    首先要知道,宝宝的成长发育是很快的,所有准备2-3套就可以了,如果准备多了,不仅没用,宝宝还穿不上,遇到质量不好的衣物,还会伤害到宝宝的。
    产妇卫生巾
    许多孕妈眼看到自己的分娩期了,为了产后可以方便一些,于是会买许多产妇卫生巾,但事实上,这就是一个“坑”。
    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产妇卫生巾几乎都是不透气的,孕妈产后的血和恶露都比较多,所以就连医院的护士都不建议使用产妇卫生巾,而是改用产妇专用的卫生纸,到晚上可以换成安睡裤。
    宝宝的防水肚脐贴
    对于宝宝的一切,都是孕妈特别重视的,许多孕妈都知道宝宝出生后洗澡肚脐是不能沾水的,但是只要使用一次后就能发现,宝宝的防水肚脐贴,贴容易拿下来费解,而且说要防水也不是真的很防,而当你询问医生后会知道,其实肚脐是可以沾水的,只要擦干就可以了。
    新生儿专用的洗浴用品
    宝宝刚出生时是非常细腻的,洗澡时根本不用沐浴露、洗发水等,只要用温水清洗就可以了,而且宝宝刚出生的前几天,护士都会帮助宝宝去洗澡的,所以说,新生儿专用的洗浴用品,几乎是用不到的。
    以上这几种待产物品,如果孕妈准备了就等于浪费,几乎是永不上的,所以说孕妈不管多喜欢也要懂得取舍。
    ' L9 F- @) |8 h/ M/ E5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20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9:12 , Processed in 0.21193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