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93|回复: 1

[转载空间] 两性关系里,男人渐渐和你疏远了,记住要这样处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5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人生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缘分,至于它究竟是一辈子的,还是一瞬间的,终究由不得你我。
    尤其是在一份两性关系里,你和对方的缘分也是注定好了的,有时候无缘的两个人是强求不来的,而有缘的两个人再怎么闹,最后还是会走到一起。
    有时候,你可能觉得只要自己努力和付出了,就一定可以和他相守一生,可谁又能提前预知未来呢?
    俗话说:“世事无常,岂能尽如人意啊。”
    对于容易陷入一份感情中的女人来讲,当一个男人开始渐渐和你疏远了,记住要这样处理,千万别选错了路,让自己承受更多的伤害。
    别哭泣,有的人注定会离开
    如果说,遇见是两个人的事情,那么离开只能说是一个人的决定。
    有些时候,我们无法决定对方是否会为自己停留,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做好自己,以及对即将要离开的人释怀。
    在一份真挚的情感中,根本就不存在离开这个词,可一旦感情变了质,就算你想尽办法地去挽留,亦或者选择哭泣,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与其感秋伤悲,倒不如坦然面对。
    成年人的世界里,人们往往更依赖现实,所以有些人的离开是注定了的,就算你付出得再多,对方也不会再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别再轻易地哭泣,学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你才不至于因为某个人的离开而崩溃,才能继续过好接下来的生活。
    别纠缠,放下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当一份感情结束的时候,有些人总是喜欢选择和对方纠缠,可除了让自己更痛苦之外,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呢?
    喜欢和打算离开的人纠缠,完全放不下已经变淡的感情,可对方的心里已经没有你了,继续纠缠下去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苦恼。
    无论是你的消息,还是你亲自去找他,都会被选择性地无视,甚至会对你各种的嫌弃,根本就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亲密接触,这样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卑微的境遇。
    人与人的感情一旦破灭了,就没必要继续幻想对方会回心转意了,因为这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即便发生了也是奔着伤害你而来。
    所以,别再继续纠缠了,更不要自作多情地付出了,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别人自然会更瞧不起你。
    别放弃,努力追寻更完美的爱
    面对一份失败的爱情,很多人会选择不再相信爱情,有时候面对其他人的追求,往往会选择独自一个人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可人这一辈子,谁又离不开谁呢?既然对方不懂得珍惜你,又何必蹉跎自己的岁月,总会有一个人在未来的某个角落等着你。
    当你学会了放下之后,尝试去追寻新的爱情时,也许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就会出现,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幸福与欢乐。
    所以,人不要轻易地选择放弃爱情,就算上一段感情给你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但你仍旧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或许下一秒就会被命运所眷顾。
    人生的路还长,别轻易放弃追寻更美好的爱,还有很多的幸福等着你去追寻,调整好自己,以后肯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写在最后
    人这一辈子,少不了经历几次离别,才能遇到真正值得自己去珍惜的人。
    既然对方已经想好了离开你,你又何必去哭泣、纠缠呢?更不要放弃对爱情的追寻,因为接下来会有更适合你的人出现。
    放下过往,好好去享受接下来的生活,才不枉此生。

    % ~4 n+ h9 C, X# d; W7 K4 F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6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14:58 , Processed in 0.24424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