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393|回复: 1

[其它信息] 秋天的四川,这几条浪漫的枫叶道路,竟如此斑斓美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5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四川,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它有蓝天白云,地上一片黄叶,秋色在这种景象中更是值得留恋,所有的浪漫都醒了过来,彩色的树林好像是画廊里的画,红色的叶子就好像是灿烂的阳光一样,赤红的枫叶如同朝霞。


    . L5 d* e& s- R

    上天对四川这个省市很宠爱的,到底宠爱在哪呢?四川的红叶多到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四川的好多公路都很美,给大家推荐几条,现在的都市繁华,视野很小,几乎每天都在快节奏的生活,如果我们想要安抚我们烦躁的心情,可以去这几个公路走一走。


    7 i0 `# \' Y/ B: f

    一、中国版的“66号公路”
    那里经过若尔盖草原,自驾游在那里可以放松自己,若尔盖草原所能看见的是一幅牛羊,还有绿草,秋风的美丽的画面。秋天,这个草原人少,但是对于自驾游的却是游览一番美的景象。这里夏天是一片花的海洋,秋天是金碧辉煌,牛羊遍地。郎木寺不是一个寺院,却是一个镇子,它在四川和甘肃两省间,是东方的小瑞士,那里就像是世外桃源一般,使人轻松自在。川主寺那里地势平坦,与世无争。

    ! B' r8 q3 T; ?5 D; ?/ |

    二、“金川-丹巴藏寨”之路
    它是最美的藏寨“乡村路”,它是蜿蜒的,路上便可以看见金川红叶谷还有很多风光,秋色也很绚烂多彩,金川红叶谷,色彩斑斓,使人沉醉。蓝色的天,各色的树,仿佛一幅油画。丹巴藏寨是最美的民居之一,那里就像一个仙境一般,那里的叶子在秋天变得黄或红,像是一个童话世界。党龄是一个秘境,原生态的森林,还有高的山浅浅的湖泊,还有深山和幽幽的山谷,使我们流连忘返,秋风很亮眼。


    ) K/ E# I! G( C1 h  r

    三、雅西高速路
    它是云端上的高速公路,腊八斤沟大桥,它好像坐落在天空之上,驾车就好像在天上穿梭,烟雾缭绕,仿佛神仙境地。特别的壮观。月亮湖非常的美,宁静的样子,像是一个娇羞的姑娘,湖水幽兰,枫叶火红,使人惊心动魄。
    四、光雾山之路
    它是可以更近距离的感受这座删的美,沿途尽是山林尽染,那里是一片红色的海洋,美得让人陶醉,里面有大小兰沟,是森林百宝箱,那里红叶最大最美;十八月潭水清石异,红叶满山;黑熊沟,两边的山结构奇特,红叶妖艳。

    7 l9 w/ N1 s+ s2 ~* q& f

    五、“前往四姑娘山”之路
    这里一进来边让人沉醉,四姑娘山,大片的金黄色的针叶林,美得像一杯美酒。
    六、“米亚罗-毕棚沟”之路
    这条路非常的惊艳,它有红叶,有雪,还有泉水,体现了藏羌的风情,自驾一定要去。米亚罗是一个中国最大的红叶风景区,它是浪漫的,眼中是一片火红的世界。而毕棚沟也是一个旅游的最佳地点,那里的红叶是金红色。古尔沟温泉可以洗澡,当饮用水,还可以医疗用是天然的矿泉水,是优质名泉,泡一泡,身心都得到净化。

    ( M- P: J& ?2 J& [$ i* G: \/ v+ D

    这几条自驾游的道路实在是令我心动。
    # R& l) A& ?, Z# E1 D& F2 c9 E3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6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20 , Processed in 0.25509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