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60|回复: 1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没想到啊,裤子居然还有这个用途,涨知识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谁能想到脱裤子的用途是这个
    不要问我是谁,在下中国警犬 !
    这就尴尬了,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山东队开启了作弊模式!找机会帽她个大火锅,能爽一辈子!
    1、一键升级
    甲:我闺蜜以前曾是个淑女,去年在外边伴了一个富翁,给人家当二奶,今年回来看我,她一身珠光宝气,穿着名牌,开着豪车。你怎么评价这件事? 乙:乌鸡变凤凰。 甲:请你不要侮辱禽类。 乙:你说如何评价她? 甲:一贱(键)升级了。
    2、亲身化验
    医生:叫你拿尿过来做化验,你怎么这么久还没拿过来呢? 病人:医生,我很早就拿过来啦,而且还倒进你身边的化验杯里了,你还没化验吗? 医生:我什么时候化验啦? 病人指着杯子说道:刚才我看你一口气喝下去化验的啊,你们现在做医生真辛苦,还得自己亲身化验尿! 医生:尼玛,那是我的喝水杯...
    3、泡妞秘籍
    单身多年一直找不到对象,没事就爱上网看看泡妞秘籍什么的,今天看到一条泡妞秘籍说是:把自己灌醉,给别人机会。 想想蛮有道理的,于是不胜酒力的我买了一瓶二锅头,找了一个人多的地方,喝了起来,等待自己灌醉后的艳遇,结果醒来发现只剩下一条裤衩,旁边留了一张小纸条:兄弟谢谢你的醉,给我提供了完美的打劫机会。
    4、老李的儿子
    老李:“我儿子,刚工作,工资一月才1600,真愁人”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工作是自己找的。” 老李:“工作?是我花了十万块托人给找的!”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是个大学毕业,要不然,你花十万块也帮他找不到工作。” 老李:“大学?他上大学,也是我花钱给他买进去的。”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是你亲儿子!” 老李:“亲儿子?他是我从孤儿院领养的!”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能赚钱给你花。” 老李:“赚钱给我花?他工资才1600块,还不够他花的,我还得倒贴!” 老张:“尼玛,让老子怎么开导哦!”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3:42 , Processed in 0.22475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