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46|回复: 1

[宠宠杂谈] 养狗须知:怎么帮宠物除口臭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狗狗口臭的问题,有的主人总是没办法解决很好,或者是狗狗反复出现口臭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主人没有查明狗狗口臭的原因,而盲目的进行处理,自然不能解决问题啦。所以,主人需要根据参考以下原因,看看狗狗是属于那种,然后再进行处理。
    1、口腔未清洁
    狗狗出现口臭,首先是要考虑是不是长时间的没有给狗狗清洁口腔了,以至于口腔里面形成太多的牙垢,从而出现口臭。检查口腔之后,就应当每天给狗狗用态趣漱口水进行清洁,然后喷洒宠口青清新口气。并且每周还要给狗狗刷牙2-3次,减少食物残渣滞留,减少牙垢。
    2、缺乏维生素
    狗狗虽然都是以狗粮为主,但有的主人也会经常给狗狗吃很多的肉类,虽然这样能让狗狗长得更强壮,但由于不吃蔬菜水果,缺乏维生素,也是容易出现口腔问题而口臭的。所以,主人需要给狗狗添加误食蔬菜水果,并且在狗粮里面拌入汪想维生素B和宠口付,补充所需的维生素,帮助维持口腔的正常机能。
    3、口腔疾病
    若是狗狗不仅有口臭的情况,还出现了流口水、牙龈红肿疼痛、食欲不振等情况,这多半是患上了口腔溃疡、口角炎之类的口腔疾病。这情况需要送医检查,遵医嘱喂食消口付进行消炎,必要时打抗生素治疗,暂时缓解狗子的痛苦。
    4、有积食困扰
    很多主人都不知道,狗狗要是经常出现积食,也是容易口臭的。这是因为肠胃里面没有消化完全的食物会发酵产生异味,这异味逐渐上涌至口腔,从而造成口臭。这个呢,就需要给狗狗喂食汪想消食片,帮助狗狗补充消化酶,并且注意定量喂食,不要暴饮暴食

    6 [  R6 ?+ y8 Z5 e8 e% M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5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0:01 , Processed in 0.21823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