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72|回复: 1

[转载空间] 幸福秘籍,如何防止男人厌倦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10-13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相信大多数情侣都经历过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的状态,热恋的时候恨不得天天见面,在一起久了,宁愿玩儿自己的手机,也不愿意认真注视对方一眼。
    也不是不爱了,就是彼此的所有都熟悉不过,没有以前想探索的欲望,好奇心在长时间的朝夕相处中消耗殆尽。
    这时候两个人对这段感情都感到厌倦,但内心深处又对彼此还有感情,只是那种那种激动人心,因为爱情兴奋的感觉却很难再提起。
    所以当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倦怠了,应该如何是好呢?
    将对方放在第一顺位
    以前很多女人把男人当成生活的全部,结果被对方伤害后一无所有。现在很多女人把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当成全部,结果很多男人觉得这找的不是伴侣,而是另一个自己,情感体验及其不好。
    这就像男人把自己的事业当成生活重心,花大量的时间去经营职场关系,最后让女人情感体验不好一样。
    首先要获得爱,先自爱这种行为没有任何问题,但完全利己会让两个人爱变得越来越疏离。因为爱的特点就是愿意为了对方违背自我原则。

    / y0 k1 ?/ V; ~$ i) K) m$ u! D- I
    所以,当彼此出现厌倦的感觉时,应该调整关系重心,将对方放在第一顺位,比如,当对方需要帮助时,应该及时提供帮助,而不是为了赶工作视而不见。
    千万不要本末倒置,因为你的伴侣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而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努力,是为了彼此,而不是自己。
    当你们的内心都感受到彼此第一的重要性,感情危机就解除了50%。
    学会道歉和感恩
    刚在一起时,一句话发说重了,都会感到抱歉和心疼,也会为对方路边随手买的一支花,心存感激。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越来越熟悉,彼此难免会肆无忌惮,因为伤害小,所以不用道歉,因为付出很正常,所以心无所动。
    彼此都认为对方不会介意,但实际上,日积月累,这样的行为只会让彼此关系变得越来越疏离,对彼此的感觉越来越反感。这时对关系的厌倦感就席卷而来。

    - h, F( f2 a4 |, S, K6 E
    所以呢,无论在一起多久,该真诚道歉的时候要毫不犹豫,并且把对方付出的一点一滴都放在心里,表达感谢之情。
    不要觉得“老夫老妻”了,说这些太客气,有些时候“客气”,会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做出承诺实现承诺
    爱情三角论里提到,一段稳定幸福的感情需要包含3个因素:亲密、激情和承诺。承诺,会拉近两个人心的距离,它几乎贯穿每对情侣的整个热恋期。
    比如周末带你去游乐场,下个月一起去吃大餐,放假了带你去旅行,结婚仪式上,也会对彼此的一生做出承诺。
    & g# G- ]) f- y5 t: J
    但等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承诺就越少,甚至承诺就是嘴上说说。这不仅会减少彼此的生活乐趣,而且会让人对彼此的未来失去期待。
    所以无论在一起多久,都应该对彼此持续不断的做出承诺,并且去实现承诺。只有这样,彼此的关系,才会越来越亲密和牢固。
    如果你们正处于情感的倦怠期,以上三个建议,能让你们疲惫的爱情重燃活力,大家get了吗?
    & }/ h% z/ B& ~! H# |0 E  m  V3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0-15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5:38 , Processed in 0.21632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